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佟丽娅为人低调 陈思成出轨门如何收场

佟丽娅为人低调 陈思成出轨门如何收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3:38编辑:vdo

佟丽娅为人低调 陈思成出轨门如何收场

佟丽娅

维度女性 5月6日,佟丽娅顶着一头“短发”,在上海为某时尚假发品牌站台。陈思成曾在做客《鲁豫有约》时自曝计划很快结婚,对此,佟丽娅回应称,自己暂时还没想过结婚。而对于公布恋情后引来的各种质疑,她直言:“眼不见,心不烦。”

《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由此引发的“北漂”和“爱情”等话题被持续关注,网上传出陈思成筹拍《北京爱情故事2》的消息,传闻中还列出了《北爱2》的主演阵容,原班人马聚齐出演,对此,莫小棋也曾在受访中提及《北爱2》续集的可能性。不过,陈思成却绝堵死“拍摄北爱续集”的期待,表示已把30岁最想说的话都说完了。当日再谈及此,佟丽娅称:“我没听说过,不过,应该不会拍续集。”

被问及与陈思成合作,相较其他男演员是否有不同感受时,佟丽娅甜蜜回应:“我们会互相多照顾一些。”至于是否还有机会“情侣档”,她说,目前还在各自忙手头工作,如碰到合适剧本不排除再搭档。

继公布恋情后,便有陈思成与李晨不和的流言传出,引来爱情友情各种质疑声。对于外界的“板砖”,佟丽娅直率表态:“眼不见,心不烦。”陈思成在做客《鲁豫有约》时,曾自曝计划很快结婚、生小孩。不过,佟丽娅表示,暂时还没想过结婚。现场,佟丽娅戴着瑞贝卡假发登场,难得换以短发造型,她自言很想剪短发,只是因工作问题难以实现,只好借戴假发过过干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意大利休闲鞋  帕加尼有自己的三大件吗  最佳减肥方案  03款别克gl8论坛  东京米其林餐厅价格  陕西自考专升本官网  黛汐护肤品价格表  太奢侈怎么读  本科护理学就业前景  劳斯莱斯银云婚庆头车  张家口哪里有修鞋洗鞋店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为什么说柏姓是贵族姓  c?i l??ng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穿匡威较宽撑变形  全国经济消费较高城市排名  新手怎样画好眼线  香奈儿山茶花 适合年龄  为什么胖不了也瘦不了  a版和b版衣服  倩碧腮红4号色  应用电子技术可以专升本吗  婚外情四年属于真爱吗  想买奢侈品  迪奥哑光999打开有水珠  米其林3星主厨  佰草集御五行使用顺序  6foot1inch  十大低调奢侈女包品牌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啥叫网格  玛莎拉蒂suv对比urus  十大奢侈品品牌鞋  迪奥黑管哪个颜色好看  哔哩哔哩tv版老版本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法拉利f8车  爱维克  法拉利v8排气管特点  nars腮红试色卡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用  Olivia  爱丽小屋rd302眼影画法  男生说想咬我什么意思  nyx眼影  我想给你咬  二条杠运动裤什么牌子  oppo新品reno参数  因材拖教的意思  全球十大甜点  纪梵希包包贵吗  高奢侈品批发拿货  超跑的维修保养  一加7最新消息  四五十岁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极品飞车20改装  ellen tracy手表  奥迪这车怎么样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霜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的副作用  自考本科被歧视  张康阳9年女友欧阳璐璐  PF79  玵莱雅怎么样  韦神最终dpi  帝舵2834机芯怎么样  测量间隙通常用什么工具  dior774漆光唇釉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2019江苏文科报考人数  衣服国际品牌有哪些  转行做预算员好入门吗  碧缇丝喷雾  临床单招学校  轮胎尺寸规格  工业相机飞拍原理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采青腐文  迪奥唇釉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