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7:18编辑:vdo

有韩国摇滚之父、国民大姐之称的金庆皓将于3月29日在上海举办个人在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届时广大乐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韩国摇滚的魅力。为了给月底演唱会造势,金京浩特意于百忙之中选择了2月28日在上海某酒店举行此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林志炫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在今年1月19日日本东京Yakurt大厅“LIVE in TOKYO 2014”演唱会中,金京浩表现了自己特有的爆发性歌唱力和舞台表演,成功结束了在日本第一次演唱会。金京浩3月29日中国站演唱会地点选在了上海,此次2月28日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及签名会现场的火爆气氛,让金京浩对此次演唱会也充满了信心。金京浩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自己第一次在中国开演唱会的心情,并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关于演唱会各方面的提问。

3月中旬,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将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聚集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等演员,同时剧情紧凑有吸力,悬念不断。据悉,在《妻子的秘密》中关智斌大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了心理学博士雨轩和神秘高贵的年轻父亲高翔。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妻子的秘密》关智斌饰演宁雨轩

从目前预告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妻子的秘密》讲述的不仅仅是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和利益争夺的家族情仇,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剧中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和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从甜蜜恩爱到心生误解,从曾经的青梅竹马到感情出现裂痕,而明朗与丁子峻饰演的大哥黎天又从手足情深的好兄弟到商场厮杀的劲敌,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原本亲如一家的他们变成了陌路。此前金京浩得知林志炫曾翻唱过自己的《让我伤心的人们》,且二人分别参加过韩、中版《我是歌手》节目,曾通过中国经纪公司表达希望能与林志炫见面,林志炫方面得知后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叙这一曲之缘。在2月28日的金京浩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神交已久的二人首次见面,进行了音乐上的交流。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演唱会发布会结束后,热情的歌迷们又激动的转战签名会。签名会选在了闵行区虹泉路井亭天地一层的一间咖啡厅,平日安静的咖啡厅因为金京浩的到来顿时人气飙升,来自中、韩两国的歌迷在咖啡厅的过道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等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金京浩不愧有着国民大姐之称,从五六岁小孩到60多岁老人都来跟他要签名和合影,其温和亲切的态度赢得了歌迷们的一致称赞。

3月11日,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全国媒体见面会在横店国贸中心举行。由山东影视传媒倾力打造,制片人侯鸿亮携导演孔笙、李雪等金牌团队制作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在横店召开全国新闻媒体见面会,该剧由胡歌、刘涛、黄维德、陈龙、靳东、王凯等主演。

金京浩上海举办中国首场演唱会 林志炫助阵

全体主创,身穿戏装,用戏中角色造型,叩拜礼,集体亮相现场。主创们分别用简短的语言,阐述了各自角色的特点。演员陈龙此次在剧中扮演胡歌的左膀右臂“蒙挚”。不论银屏银幕,陈龙都扮演过许多传奇人物,而给人印象深刻的除其娴熟的演技,更非其高大俊朗的形象莫属。而此次却被冠上了“萌大叔”的称号。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陈龙,为何大家都以“萌大叔”来相称。陈龙解释自己饰演蒙挚这个角色,因为胡歌戏谑喊了一声萌大哥,“蒙”和“萌”谐音,之后就被大家叫开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大理石n25  EAU RAVIE  兰蔻178多少钱  漂亮蓝乳加菲您见过吗  milani口红试色72  欧莱雅牛血色907  jobk什么意思  面试介绍restful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Sensuous  1763  一招要回自己的钱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领动和轩逸哪个保值  便宜质量很好妆前乳  帕加尼敞篷huayra价格  布加迪汽车报价  蓝皙博舒柔官网  BelanS  高压柜系统图怎么看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兰博基尼vs法拉利  节日前加on 还是in  纪梵希gv3怎么打开  小红书完美日记是正品吗  学西点哪个学校最好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mortgage calculator  执干戚的读音是什么  怀孕初期小腹微痛正常吗  tf口红黑管71  帕克电影哪里可以看  舒福蓝  nars粉饼上的蜡怎么刮  平地木命生在哪个月较好  方形机械手表  二极管短接会怎样  花鲜肽能减肥吗  煤气灶off是开还是关  哆啦a梦新番特别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兰博基尼urus和添越哪个好  家庭自制牛排简单方法  玳珈玻尿酸原液怎么样  16女孩适合什么护肤品  热金属检测器防雾  合肥市婚车租赁公司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RUBYVIAGRA  血常规能检查出什么  简玺冻干液使用方法  1分钟k线图最佳买卖点  金封管做逆变器怎样  奢侈品牌柜姐招聘条件  奢侈品衣服品牌排行榜  应用宝市场  ありがとう罗马歌词  极品飞车20福特ford  美宝莲姨妈色哪个色号  儿童工程车游乐场加盟  以色列premier怎么样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郑州上东国际业主  大器晚成一般是多少岁  哪款大牌包质量好  天丝哥弟是什么面料  货源网哪几个比较可靠  高级康复理疗师范围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减肥一天反弹一斤  inshot可以去原声么  喜辽妥用了痘印更红了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温碧泉和百雀羚对比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世界五大奢侈品牌  开关柜一次接线图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