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思思被认为是董卿的接班人 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

李思思被认为是董卿的接班人 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9:22编辑:vdo

李思思被认为是董卿的接班人 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

现年26岁的李思思可谓是艺术生中的幸运儿,艺术道路可谓顺风顺水。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

2006年小有名气的她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获季军,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节目主持,主持的节目有《挑战主持人》及大型晚会等。

 

李思思被认为是董卿的接班人 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

李思思龙年春晚搭档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等担纲主持人重任,长相甜美的她给人感觉亲切、美丽大方,不矫揉造作,让大家眼前一亮!并在元宵晚会上亦有精彩表现,被认为是央视金牌主持董卿的接班人,主持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李思思被认为是董卿的接班人 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

还是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的老话,日前网络疯传李思思整容照,可谓有图有真相!

不过,网友的评价褒贬不一,大多表示理解和宽容。人们更关心的仿佛是李思思舞台上的完美表现,不管整容事件是真是假,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在娱乐圈里,整容的女星比比皆是,又何必揪住李思思的私事不放手?宽容吧,一笑而过就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ps倒计时5分钟怎么做  释迦  荣耀8x怎么查新机  Grow Gorgeous  口红套装  avirex是什么档次的  vr实景制作软件  先画眼影还是先打定妆  布加迪电子限速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欧莱雅红胖子测评  野菜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cpb专柜  夏普led50s1a有声无图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欧诗漫是大牌子吗  池塘温跃层  Alin de Rose  1n4148二极管和1n5819  圣罗兰唇釉太黏  中西饮食文化对比ppt  徐微微mia 漏  短接TL494的4脚  猎豹cs10钥匙弹簧  熬夜程度护肤品  c语言编程软件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就业  黛丽嘉人  粒度  阿蒂仙在大陆有专柜吗  肾结石怎样治最好  尊尚国际  描述文件无法被移除  国内高端品牌包  业务员为理财客户做担保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好用吗  波萝社怎么进  bob怎么念  奢侈品牌西装排行榜  夏天护唇膏推荐  贝亲活动  凯蒂猫乐园  fuel做动词的用法  读大专自考  200万轿车一年全险多少钱  阿玛尼500和ysl唇釉16  世界四大最贵跑车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王佳芝口红沾杯  最简单的做寿司方法  二手逆变器转让交易市场  6岁正常雌二醇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667试色  自然堂亮白色粉底液  最经典的奢侈品女包用  佰草集和olay哪个高档  考研培训机构排名  男轻奢潮牌有哪些牌子  阿育吠陀印度皇帝油  用糖做口红  娇兰24号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小辣椒有分哑光跟滋润  丝蕴用了头屑多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bd137资料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命令  二极管IN4148的封装有哪些  DURATORQ4D205L  烟斗草登喜路现在什么价  最好的四驱越野车  简述如何使用冰点仪  哪种清洁面膜比较好用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世界汽车展  mk包手柄的漆皮掉皮  dvz香水价格  糯米粉必须用热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