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02编辑:vdo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夏雨《大海战》日军中将造型

《甲午大海战》中夏雨饰演日本海军中将、联合舰队司令官伊东祐亨,留着两撇小胡子、穿上日本军装的他在片场讲一口流利的日语台词。

夏雨透露,导演冯小宁曾经让他在日本指挥官和中国军官之间选择角色,最终夏雨选择扮演具有挑战性的日本中将。片中他的台词全部是日语,为此夏雨在开机前便开始苦练日语,早先自己觉得难度超乎想象的全日语台词竟也被他一句句死背了下来。拍摄现场的日籍演员表示佩服夏雨的记忆力与语言学习能力,对他的日语台词水平给出了90分的评价。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夏雨蓄须剧照

此次夏雨饰演的伊东祐亨身份是日本海军舰队司令,手下的东香平八郎等舰长与定远号舰长刘步蟾等曾同为英国格林威治海军学校同学,甲午战争打的不仅是两国之间的战争,也是一场同学之间的战争,男人与男人的对抗。

根据历史记载,北洋水师战败后,1895年2月14日,伊东祐亨从降舰中选出三等旧舰“康济”号拆去大炮,改装成一艘商船,由原军舰人员驾驶,载了丁汝昌、刘步蟾、杨用霖、张德三、戴宗骞五人灵柩去烟台。主桅上仍飘扬着大清帝国的黄龙旗和北洋水师提督的帅旗。伊东佑亨安排送行的乐队奏起哀乐,炮台及日舰上齐鸣十二响礼炮。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夏雨此次《甲午大海战》中塑造的伊东祐亨及一批日本舰长跟陆毅扮演的邓世昌及一批中方舰长,从最初的同学关系到战场上成为了敌人,性格 复杂,在战争中的情感表演将是这个角色的一大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沾杯的唇釉好吗  全中国有多少家skp  脂肪肝菜单  迈凯伦如何挂档  岋组词  宾利汽车价格  绿水鬼手表故事  张武龄的续弦  雾面口红试色  GREEN SKIN  布加迪la voiture noiar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超级好用的补水面膜  阿玛尼405与tf15区别  植物医生石斛兰孕妇可以用吗  十大男士奢侈品牌  以色列护肤品牌大全  中国护肤品为什么比国外贵  怎么涂哑光口红  自然堂哪个系列补水效果好  传祺gm8按键说明图解  谁是战士之星  幼师毕业总结3000字  迪菲娜洗发水是名牌嘛  全世界最贵名车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迪奥红管851和mac哪个色号像  单招怎么改学校  age是什么中文翻译  迪奥851和香奈儿116  淄博淄川区光明眼镜店在哪里  b365酵素代理级别  股票t加0平台  帕加尼型号报价大全  不敢去想不敢去奢望是什么歌  一加7pro会卖多少钱  描述轻奢床词语  完美日记与滋色  从1G到5G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唇膏和唇棒的区别  奢侈品销售技巧  中专毕业后能干嘛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自考免考审核时间一年  纳斯腮红  八杯水护肤品好不好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用啊  中国人造语言  p.m  哪些护肤品比较好用  世界经典车型排行榜  哆啦A梦新番47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大学西点专业  装修千万不要找亲戚  碳纤维电暖器制造过程  开阿玛尼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laduree拉杜丽中国官网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钳形表线路板维修  武汉有哪些奢侈品商场  vub口红  追债公司怎么收费  Orioh什么牌子的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形色分合对应小班教案  小学三年级数学进率有哪些  无龄肌密  she likes  busier  带嫒字的女孩名字  你们都买多少钱的腮红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格凌兰事业  浙江大学收专升本的研究生吗  轮胎排水槽开裂原因  好听一些的西餐厅的名字  纪梵希哪个色号最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