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小健爆粗口骂张惠妹 张惠妹大度护情郎

姚小健爆粗口骂张惠妹 张惠妹大度护情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2:59编辑:vdo

维度

姚小健爆粗口骂张惠妹 张惠妹大度护情郎

姚小健认醉称好丢脸张惠妹大度护情郎

信息时报讯 天后的男人不好当,这是人所共知的,像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就自认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但是压力再怎么大,既然打定主意当天后的男人,就不能像张惠妹的男友姚小健那样当,他被台湾周刊拍到酒后对张惠妹爆粗口“他X的张惠妹”,甚至追骂到马路上。

虽然昨日又传出另一版本,指姚小健并未当着张惠妹的面骂粗口。其实,甭管姚小健有没有当着面骂张惠妹,但将天后张惠妹拖入到这种令人尴尬的局面,姚小健这个天后的男人当得有点不“称职”,幸好张惠妹与姚小健事后相互维护的做法使得事态逐渐平息。

醉酒飙骂现两版本:都令天后张惠妹难堪

据报道,今年41岁的阿妹与35岁的调酒师姚小健相恋3年,去年初她砸15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00万元)开了夜店“A Light”,让他升格为老板,上月是“A Light”满周年,连办好几天的庆祝活动,很多阿妹的好友及老顾客都前往喝酒同欢。周刊指姚小健与阿妹在其中1天出席招待朋友,没想到黄汤下肚,姚小健竟失控对阿妹飙骂:“张惠妹,你什么东西啊!”

报道中也指阿妹对他酒后失控的表现忍气吞声,不断打圆场表示:“没关系,他喝醉了!”后来阿妹在工作人员劝说下先离开,没想到他还追到马路上大吼:“他X的张惠妹,我受够你了!”

然而,昨日又传出另一版本,另一目击者表示当天姚小健被朋友轮流用香槟等烈酒灌醉,先跟店内另一位调酒师起口角。当时阿妹一方面因连续熬夜已经很累,再则看到姚小健酒后情绪已失控,于是先行离开“A Light”,后来喝醉的姚小健发现她不见,开始气得大骂“妹呢?张惠妹怎么不见了?”他爆粗口的当下,阿妹早已离开,所以阿妹并未如报导中被他指着骂,而且因他醉到无法行动,都靠着墙坐,更不可能追到马路。

维度

今晚8:1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进入第十期,首发四位歌手将和三名补位歌手就突围赛人选展开激烈较量,此前离席的韦唯、曹格、品冠、满文军等人也现身竞演现场。

导演组透露,第九期节目中凭借《花房姑娘》喜登冠军宝座的韩磊,本期将再唱摇滚,改编《北京北京》。韩磊表示,“我在北京经历了酸甜苦辣,想通过歌声告诉观众,经历过拥有过也失去过,这才是生活和人生,至于竞演排名不重要!”虽然也是摇滚风格,但《北京北京》不同于《花房姑娘》的轻快沸腾,具有时代感的歌词让韩磊感慨,这一次是唱回青春记忆,要投入大量情感,多唱会导致身心俱疲。此外,由于临时换歌,邓紫棋这一次一度信心不足,当被问到是否期待第十期拔得头筹成为首位“四冠王”时,她甚至表示根本不敢想。据记者了解,这次邓紫棋排练时间非常紧迫,为了表演丰富和演出完整,临时选择了比较熟悉的歌《FALLING》。

据记者了解,第十期节目中摇滚歌曲非常密集,有五位歌手都选唱了摇滚曲风。上一场排名靠后的张宇本次压力空前,所以排练分外用心。一首崔健的《假行僧》编曲精巧,还特邀周杰伦御用吉他手Again前来助阵;而一向勇于尝试的张杰则将演唱张惠妹的经典之作《爱什么稀罕》。

本期曲目

韩磊:《北京北京》

周笔畅:《管他什么音乐》

张杰:《爱什么稀罕》

动力火车:《酒干倘卖无》

邓紫棋:《FALLING》

茜拉:《FOREVER LOVE》

张宇:《假行僧》

姚小健认醉称好丢脸 张惠妹大度护情郎

据报道,姚小健知道酒后失态要被报道,情绪很低落;醉酒事件曝光后,姚小健立刻向阿妹道歉:“很丢脸,我昨天发酒疯。”友人也帮他说好话,透露姚小健对阿妹其实蛮好的,常会开车带她出去玩,在熟识的朋友面前也常和阿妹抱来抱去,让大家觉得很肉麻,阿妹经纪人陈镇川也表示:“艺人私生活无权过问,谢谢大家关心。”也表示阿妹照常工作,心情不受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轮舞曲的夜明duo  boe移动门户  可以用完隔离用散粉吗  著名国际时尚服装品牌  迪奥口红844号  一般产检婆婆陪同的多吗  ysl唇釉为什么有结块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Glotropin  兰芝小样五件套翻译  ay44看吧  劳斯莱斯曜影白色价格  无对什么反义词  手机浏览器自动刷新访问量  为什么说iQOO屏幕很劣质  迪奥珊瑚粉是什么颜色  马桶里咕噜咕噜冒泡  芦荟胶diy唇釉  法拉利汽车模型官网  原单奢侈品童装货源  劳斯莱斯曜影降价  世上最小的长度单位  有款车标志像玛莎拉蒂  如何一次查找多个  长期做t一只股票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ysl免税店价格表  上海哪个大学城媛交女  ABC中国有限公司  火王油烟机质量很烂  奢侈品回收行业怎么做  怎样用吹风机吹塑封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506  iamyou什么意思中文  绝地求生中国第一是谁  理肤泉跟科颜氏哪个好  乐敦和狮王祛痘怎么样  小区门口电动升降杆  冬季七天减肥食谱  电脑ram8g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自制单人直升飞机配件  世界三大披萨品牌  奢侈品包包耐用排名  unny妆前乳好用吗  空气开关的保护原理  如何同时查找多个表格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唇釉857  开门大吉20150907  梦妆16号豆沙色效果图  一加6t缺点吐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护理助产方向研究生  tommy官方旗舰店  用兰芝隔离还用防晒吗  wis属于什么档次  on 发音  td1501s50能代替7805吗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标志  男鞋的品牌有哪些牌子  如何将数据同步到其他数据库  易语言终止子程序  开个dior专柜的投资多少  招聘绝地求生主播  nico口红好不好  减脂蔬菜排行榜  兮怎样读  modacrylic机舱毛毯  吐槽spice it up  新手适合用的眼影盘  男生送女生迪奥999含义  带10万的表是什么人  四川对口招生有没有临床专业  了解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什么是物联网电视  价位最低的豪车  帕加尼huayra多少钱  BF系列作品  7座豪华商务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