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1:03编辑:vdo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长城影视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太平公主由林妙可、郑爽、贾静雯接力出演,郑爽、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同时还饰演了不同时期的安定公主。此外,剧中青中年版上官婉儿分别由孙耀琦、涂黎曼演绎,武则天则由刘雨欣和李湘两人包揽。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李湘饰演武则天

《太平公主秘史》展现太平公主传奇一生。剧中太平、安定两公主上演了一出互换身份的古装版变形计。安定公主为复仇,不惜离开恋人阿史那思慕,劫走太平并假扮太平回到洛阳,在一系列复杂的宫廷斗争中先后除掉薛怀义、来俊臣等奸臣,并与武攸暨相爱;而一直生活在草原的太平公主则与阿史那思慕坠入情网,幸福相守。但政变没有结束,李隆基登基后对太平势力的忌惮又将刚刚平定的生活打乱,回归唐宫的太平将面对更多挑战。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贾静雯曾在《至尊红颜》中出演武媚娘,此次沉寂两年再度复出,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武则天的女儿太平公主与安公主,对此奇缘贾静雯笑言:“可能我前世真的是唐朝武家的女儿哦,不然为什么总是有这样的戏找我?”而以偶像剧情侣档示人的张翰郑爽这回在剧中演起了姑侄,《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袁弘则出演突厥亲王阿羯那思慕,与安公主两情相悦,并与哥哥突厥可汗上演两男追一女的情戏。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剧情简介:

昭娘(俞小凡饰演)是安公主的乳娘,发现了武则天(刘雨欣饰演)掐死小公主以嫁祸于王皇后(蓝燕饰演),甚为惊恐,后在小公主入殓时发觉小公主还活着,经过激烈的思考,偷偷带小公主逃出皇城。于是武则天的长女安定公主(林妙可饰演)神奇“复活”,并和昭娘一起亡命天涯。昭娘和安公主从京城到大漠,受尽折磨,而此时安公主(郑爽饰演)也已长大成人,并与突厥亲王阿羯那思慕(袁弘饰演)产生凄美爱情,但昭娘悲情的一生却最终因守护安公主而终,而安公主也知道了其身世秘密。复仇心切的安公主(贾静雯饰演)劫持了和亲的太平公主(贾静雯饰演),并假冒太平公主杀回皇宫,伺机向武则天(李湘饰演)报仇,多次发动政变,甚至欲做女皇。而此时的阿羯那思慕也被留在大漠,温柔善良的太平公主所吸引,产生唯美爱情童话。

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剧情揭秘 贾静雯一人分饰两角靠演技

一、公主出世

唐高宗永徽四年,武则天正处在分娩的痛苦中,朝堂却是一片呼声,以武则天在感业寺修行时与白马寺小和尚私通的理由,逼高宗李治废了武则天昭仪之位,打入冷宫。萧淑妃已买通女御医,在武则天难产时趁机杀死武则天。武则天难产,女御医要提刀剖腹。这时,乳母昭娘用她母亲——一个乡村产婆的接生办法,使武则天逃过一劫,产下一女。李治封女儿为太平公主,意在祈求太平。王皇后被李治训斥,这天早晨假惺惺来看望公主,发现公主房中开着窗门,去关之,致使小公主炭气中毒,昏死过去。武则天借此制造了王皇后谋杀小公主事件。但小公主开窗吹风后醒了回来,然消息已经被皇上知之。于是,武则天忍痛掐死女儿,被进来的昭娘看见。武则天威胁昭娘不得说出去。昭娘给小公主更换衣裳准备入殓时突然发现,小公主又活过来了。昭娘明白,武则天还会让孩子死的。善良的昭娘用枕头做一个襁褓,当作小公主的尸体,把小公主装在果子盒里偷出皇宫。武则天来抱尸体入殓,发现是个枕头,知道事情严重,瞒过悲伤的李治,将假尸体放进棺木。昭娘搭乘一辆进宫运炭的马车出了玄武门,但婴孩哭了,被刚刚进玄武门的皇后宫一个宫女听见。小公主被李治改封为安公主,葬在感业寺墓地。武则天以皇上的名义,密使羽林军左都尉将军高岐追杀昭娘和公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永芳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MUS怎么换算  阿玛尼唇釉很轻吗  B. Kamins  hop out什么意思  国际十大高端女鞋品牌  烤披萨用什么烤箱  松岗奥迪4s店地址  资生堂适合什么肤质  小学生同义词大全  全国高考最难省  迪奥844显白么  皮肤屏障受损发红能恢复好吗  跑车一般几个气缸  民办大专可以随便上吗  西点学校学费多少  皮肤屏障受损好转的表现  中医自考专业  小样口红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稻森泉孕妇出产电影叫什么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i so hot  靠谱的mac淘宝代购  adidas/阿迪达斯跑鞋  韩束墨菊深度补水怎样  兰博基尼suv能买到吗  mk风琴包没有拉链方便吗  追求奢侈品牌的好处  自考本科通过率高吗  卫校姑娘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哪个贵  龙口龙城国际户型图  樊文花水疗一套多钱  食品专业在职研究生  女生奢侈品都认得全吗  所有音标的发音技巧  不敢奢望下一句是什么  奥迪RS5  迈凯伦变色  买surface还是macbook  眉笔一般卖多少钱的  canmake口红10试色  芙蓉肌的产品怎么样  常规动力潜艇  碧欧洗发水官方旗舰店  奢侈品包价格相对便宜  问1还是2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16  诉中保全的条件  苹果xr配置有多低  化妆腮红有必要吗  superfade祛斑好用吗  倩碧腮红08和15哪个好  LUX  卡玫尔官网  眼妆亮片怎么贴步骤  满记甜品直营店怎么开  一加手机怎么样  lv邮差包  双F会  clara控热饮  单招落榜怎么办  mk的托特包质量好吗  晚上突然胃痛打嗝  娇兰粉底瓶子怎么打开  中专生可以上本科吗  tf09和16哪个颜色好看  比特精灵有手机端吗  escada什么牌子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售gv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rochas官网  RECIPEO  万源童豹照片  迪奥2019早春口红  唇釉吃饭前怎么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