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反光镜乐队摇滚山东演唱会模式开启

反光镜乐队摇滚山东演唱会模式开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2:16编辑:vdo

反光镜乐队摇滚山东演唱会模式开启

2014春反光镜巡演海报5-6月行程

“没有摇滚乐的青春算熟么青春!” 反光镜(Reflector)的旅程这回踏上了山东,他们的节奏永不停歇的继续在路上。 燥热的天气, 一如反托儿们的内心狂热,一并袭来。

在每一片土地上,一次一次暮然回首,音乐响起的时刻,对于乐迷来说是享受的,对于反光镜来说,歌迷的欢乐瞬间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摇滚乐带给人们激情释放,最后找回自己。

《那四年》《我们的歌》带着一丝丝感动,《you are my sunshine》则有如同太阳般的温暖。

反光镜的歌里, 活力四射的一起摇滚,改变了太多摇滚乐原有的定义。年轻的心,不会因为岁月老去,内心的色彩,也不会因为时光飞逝褪去。

接下来,济南,苏州,徐州站,一起期待…

6月13日, 苏州 WAVElivehouse

6月14日 徐州 尧Livehouse

反光镜乐队摇滚山东演唱会模式开启李艾高贵冷艳

反光镜乐队摇滚山东演唱会模式开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买了个包想晒晒朋友圈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陈华家大米供给哪  土耳其玫瑰水好用吗  2019山东专升本贴吧  各省奢侈品店数量  60支长绒棉粘毛怎么办  大理石眼影配色教程  FORTEⅠ  迈巴赫72齐柏林  lagirl腮红推荐  58元口红梗  按钮标示牌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不蒸  冰美人霸皇  海参怎么做  纪梵希和kenzo哪个好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肝脂肪怎么办  五菱宏光跑快狗  哪地方看AV有弹幕  韩奈儿是什么牌子  顶级衬衣品牌排行榜  阿波罗太阳神二手车  兰蔻105唇釉  眼影盘有必要买贵的吗  RAFRA  AMORE珠宝  9码平刷一天  后雪美白套装白天可以用吗  肚子难受想吐  truecolorimageljpstick  曼丹是什么牌子  dior魅惑润唇膏8  森歌和帅丰哪个质量  学x五x  jam是什么意思啊了  西安公办大专院校排名  中东土豪的糜烂  护理本科可以考临床研究生吗  宅男社  止汗体香露  诉中保全担保比例  个人计划书格式模板  兰博基尼最高价格  迪奥3D眉粉专柜价  腮红DIY  蝴蝶洋牡丹花语  bob的含义  上海唐阁菜单  码数的简称单位是什么  芭妮兰洗面奶好用吗  玉丽适合年龄  柜姐工资待遇怎么样  银行为什么不能投资一般股票  mac眼影好不好用  abcde理论  旋转式钢笔抽不上墨水  护理专升本怎么报志愿  sleep译中文  9个小众轻奢饰品  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  养肤白护肤品有激素吗  logo是狗的服装品牌  mac口红不好旋转  花钱大手大脚的词语  nyx批号解读  通达信自带分时买卖力道指标  grands  pola抗糖口服液怎么吃  马自达6悬挂弯臂更换方法  国内品牌美式家具排行  BEATURE  A股做T时间  世界上顶级打火机品牌  mac棒棒糖107试色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工资  美肤宝防晒为什么很白  绿天使和兔宝宝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