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2:35编辑:vdo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章小蕙

章小蕙是香港著名的拜金女,不过,在年轻时候,她极为风流。她曾经结过几次婚,但每次都逃不过婚内劈腿离婚的结局。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伊能静

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婚姻曾经美满幸福,人人称羡。两人还共同孕育了一个儿子,一切都显得很美满。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后来伊能静竟然劈腿出轨,最终两人以离婚收场。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刘晓庆

刘晓庆的星路一直很顺利,很多人认为和其前夫王立不可分割。当年刘晓庆嫁给王立,其实也就是利用王立顺利调进北京,已达到其事业上更大的野心。后来刘晓庆遇到了陈国军,虽然她和王立的婚姻还没结束,但是疯狂的追求已婚的陈国军已经开始让她被人谩骂。对丈夫不忠不说,还不约束自己的行为。受到牵连的陈国军也被搅得鸡犬不宁。 1982年,刘晓庆终于和王立离婚,和陈国军过上了同居生活。而陈国军也最终跟妻子离婚。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佘诗曼

佘诗曼在内地声名大噪之后,事业上春风得意,换东家,换豪宅,甚至也换了男友更换的速度和频率令人咋舌。这边新男友绯闻尚未平息,那边又立搭上了新欢,她和新欢在九龙新地标ICC 101楼吃饭被人拍下,有人说现任新欢为富二代。而佘诗曼之前绯闻的新男友Tony萧被爆已婚并且是有两个女儿的父亲,侨丰证券上市公司的董事,她的太太林赛盈(Mandy)在行内同样出名。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胡嘉爱

正当黄立行的波霸新女友胡嘉爱春风得意、遭受多双眼睛的羡慕嫉妒恨之时,狗仔队再挖劲爆内幕,原来胡嘉爱早在黄立行之前变有过婚姻,长达6年且育有一女。糟糕的情感态度让大众对她的抛夫弃子行为谴责不已。同时也很容易看出,这位女星擅长借助男星上位自我炒作。丑闻被爆,黄立行立刻澄清自己只是和她普通的朋友,胡嘉爱好景不长,名声也越炒越臭。

章小蕙刘晓庆佘诗曼 盘点抛夫弃子当小三的女星

王祖贤

王祖贤与齐秦谈恋爱的时候被很多人看好,但可惜的是,王祖贤后来与富商林建岳暧昧不清,最终齐秦与她分手。而王祖贤与林建岳也只是一段露水情缘,最后不了了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稳重大气的网名  最减肥的蔬菜沙拉做法  简简单单的意思是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2019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dhc唇膏有点臭正常吗  幼儿园春游朋友圈  口红有眼  bring动词形式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gck低压柜  3种女人不适合吃阿胶  suffer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d触发器的逻辑功能数据表  ELLEN TRCAY  见一面都是奢侈的意思  小车如何刹车  化妆惑星  a是什么数量单位  专升本没被录取  Blend意思  科颜氏旅行套装5件  2018安徽三联学院专升本报名  全球奢侈表品牌排行榜  资生堂和植村秀的腮红  孕检肝功能gpda偏低  successful的反义词  非特斯怎么使用  米色适合什么肤色穿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肌肉 壮 双龙  in physics  拖鞋作坊  中国出口美国的产品有哪些  8e  美诺电器什么档次  万用表测量短路  脱毛那里好  lady怎么读谐音  奥洛菲护肤品敏感肌肤能用吗  悠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弹幕播放器有哪些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迪奥620和524哪个好看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aman是哪里的牌子  中国历史最久的企业  Geefaciaidi  最漂亮的超跑  淘宝订单改不了价格  求推荐乳液  48v转24v电源方案  paciotti男鞋官网  资生堂心机美人腮红  mac口红底部批号  一加6t相机怎么用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世界顶级八大瓷器品牌  自动档空档挂D档踩刹车吗  富士xt20参数设置  香港帕加尼4s店  42个英语音标  先用腮红还是bb霜  深圳魅可化妆学校  品牌包包哪里买便宜  兰博基尼urus有现货吗  山东大学历史系怎么样  900sqft多少平方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保时捷跑车敞篷  帝舵2834对比2824  宾利仪表指示灯  冰美人的含义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mac高光脱肛怎么办  华教授面膜  介绍一个品牌ppt  abcdef2014  帕加尼zonda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