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宝强甄子丹致敬中国功夫 王宝强抢甄子丹风头

王宝强甄子丹致敬中国功夫 王宝强抢甄子丹风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9 10:06编辑:vdolady

王宝强在新片中扮演杀手,傻气的王宝强扮演杀手小编是不敢想象。王宝强合作甄子丹,王宝强甄子丹向中国功夫致敬。在功夫电影方面王宝强能抢了甄子丹的风头,小编表示很期待。~ 宝强这次在新片中扮演杀手,展现十八般武艺,不少观众称赞他这次成功转型。

王宝强新片剧照

由甄子丹、王宝强(宝宝)主演的3D武打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将于本周五上映。昨日,该片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尽管甄子丹和王宝强上一部合作的《冰封:重生之门》差强人意,但《一个人的武林》的动作设计应该说还是相当精彩,两人的最后决战颇有新意。而王宝强也通过连环杀手这样的角色传达了转型的意愿,擒拿、腿法、剑法、拳法全方位展现,让人刮目相看,打斗间还展现出几分型男的味道,让人大呼:“这真的是那个卖傻装呆的宝宝吗?”

宝宝抢甄子丹风头

电影讲述了由甄子丹饰演的警队武术教练,因为一次私人恩怨错手杀人,成为阶下囚。饰演武痴的王宝强,以香港武术界顶尖人物为暗杀目标,引来警方追捕,为了重获自由,甄子丹帮助警方捉拿王宝强。

动作戏当然是该片最大的看点,全片一共有7场打戏,甄子丹和王宝强在影片中一头一尾对决,中间穿插王宝强逐一挑战各路武林高手的打戏。打戏的安排有意识地按照功夫口诀进行,先拳后腿再擒拿,耍完兵器又来综合格斗,可以说每场打戏都是有备而来,看起来不至于审美疲劳。

在戏份上,王宝强和甄子丹不相伯仲,甚至宝宝的动作戏还略为超过甄子丹,而宝宝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穿着时尚的风衣,留着小胡子,还真有点冷酷杀手的样子。

除了形象,王宝强的功夫也很厉害。他与“北腿王”释延能在悬空骨架上较量,充分展示腿部的硬桥硬马功夫;而与“擒拿王”喻亢肉搏,两人双手变利爪纠缠不休,着实有噱头。王宝强招式有型有款,看不出过往喜感、憨厚的影子。还有观众称:“想不到王宝强转型转得如此有男人味。”

甄子丹和王宝强的终极大战也打得极为精彩。甄子丹将两人的战场选在车来车往的高速路上,两人除了打斗之余还面临随时葬身车底的危险,其中一个两人在车底较量的桥段似乎过于夸张,不过倒是很鲜明地表达角色的疯狂。

作为反派的王宝强,表演上也没有流于苍白,他演活一个练武练到痴迷的偏执暴力狂,整场戏眼神嘴角都有邪恶感。相比之下,甄子丹扮演的正直武人就没有太大突破。

片尾彩蛋有情怀

影片不可错过的精彩位还有片尾的彩蛋,每一个参与《一个人的武林》拍摄的幕后人员在片中均有客串表演,而且几乎每一个打酱油的角色都是资深电影工作者饰演,当中包括《东邪西毒》的武术指导徐小明、《功夫》的武术指导袁祥仁、《无间道》的武术指导林迪安、武侠明星姜大卫;《无间道》导演刘伟强等。短短几分钟,导演对中国功夫片的了解和情怀尽在其中,也感动了不少影迷。

陈德森导演强调,此次拍摄《一个人的武林》的目的之一,就是向中国功夫电影台前幕后的前辈们致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ysl黑管401和409对比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ysl唇釉1号色真人试色  资生堂瓶子怎么拆开  退役智之星  关于饮食文化的论文2000字  真皮的女士软皮斜挎包  华中师大心理研究生  10kv高压线怎么接线头  作息是啥意思  微博  T触发器波形  郑州广场砖厂家  怀孕了肚子有点微痛  长度单位lnch是什么  幼儿四拍子和八拍子的音乐  轮候查封参与分配的标准  瑞士军表logo  openapi认证  雅思哥写作预测准不准  米米折网  迪奥rouge999是哪款  宝马184马力也很强悍  七天暴瘦食谱  斐乐行李箱怎么改密码  一天吃一餐为什么还胖  手机为啥2g不是4g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老公胖的搞笑说说  vivoy93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兰博基尼720黑色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  家常低脂菜谱  优色林8位批号  哑光眼影推荐  复古手表哪个牌子好  grab预约车教程  达州麻柳镇2019年基建规划  浙江专升本历年录取率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成分  香奈儿粉底液  圣罗兰6号色圆管  美宝莲唇釉  营养早餐50例  京东男士机械手表  奢侈品服务的优点  红旗l5租一天多少钱  夏美酱cp209  filorga的什么东西好  lightrail用中文读  迷你世界怎么调高帧率  ar灰游艇和n厂  8p和国产哪个好  x21i  in是什么符号  曲中周治疗近视怎么样  国有企业名录  霸道攻落魄少爷受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粉饼怎么擦  白衬衣蹭唇釉怎么去除  长期吃强的松10年  嘉格纳还是美诺好  租个百万豪车押金多少  保兰德和红谷哪个好  kiko412口红  奥迪r8多少钱  湘潭大学研究生好考吗  为什么专升本名额越来越少  怎样让院长给你转专业  娜斯丽  北外研究生宿舍条件  c4544参数代换  碧浪  口红掉色怎么办  lv的皮带  35x35微米等于多少目  6公分换成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