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宝强出演变态观众笑场 王宝强自带喜感属性出演变态

王宝强出演变态观众笑场 王宝强自带喜感属性出演变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9 15:32编辑:vdolady

王宝强是内地的演员,王宝强本来就是个喜感的人,在新电影中出演变态,自带喜感属性的王宝强让观众笑场。王宝强第一次出演变态和有怎样的效果,大家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宝强新片演变态

由陈德森执导的3D动作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将于本周五登陆内地大银幕,这也是甄子丹和王宝强两位演员继《冰封之门》后再度合作。有别于上次的兄弟情,这回甄子丹饰演一位戴罪立功的警队武术教练,跟变态杀手王宝强之间有一场殊死搏斗。该片昨日在广州举行试映,观众普遍反映甄子丹和王宝强的打戏拳拳到肉、惊险刺激。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片尾彩蛋非常加分,十分适合有功夫情怀的影迷。

亮点 武痴的真功夫决斗很精彩

《一个人的武林》故事非常简单,就是一次以命为赌注的搏杀:封于修(王宝强饰)是一个天生残障的武痴,因为相伴多年的妻子罹患癌症开始怀疑人生,他不忍妻子受癌症折磨,一把掐死她后,开始挑战各家高手。每次决斗前,封于修都说:“既分高下,也决生死。”他的终极目标就是挑战曾经的“天下第一”、因错手杀人而入狱的另一个武痴—夏侯武(甄子丹饰)。

陈德森讲故事的能力明显不如处理武打场面的能力。片中有不少诸如警察警笛长鸣、招摇过市去抓连环杀手的硬伤桥段,而杨采妮饰演的女警花也是有颜无脑,被甄子丹骗得团团转。不过,甄子丹和王宝强的打斗场面倒是很精彩,硬桥硬马,特别封于修对各派掌门人的七次挑战,体现了南派功夫的精华。

遗憾 宝宝自带喜感属性引笑场

比起在江湖上威名已久的甄子丹,王宝强背负出身少林的名声,却仅在《泰囧》中小试牛刀过一回。据说《一个人的武林》选角时,王宝强跑到陈德森面前毛遂自荐,现场来了一个“一字马”,终于成功说服导演。片中,王宝强饰演的封于修虽然跛脚,但从剑法、暗器、拳法到腿法、擒拿格斗,无一不精。该片武指许真真曾对王宝强说:“你拍完这部电影,一定会有10到20部武打片找上门。”

那么问题来了:功夫到底哪家强?导演没有像《功夫之王》里成龙和李连杰决斗那样狡猾地来个平局,而是明确给出答案—王宝强单膝跪地,举手投降。不过,这段本该是“不服就打倒你服为止”的严肃戏码,因为“宝宝”王宝强挥之不去的喜感,最后硬生生变成了搞笑桥段,也算是本片的遗憾之处。

不少观众在看完试映后表示,虽然王宝强演的是一个严肃又悲情的反派人物,但由于其“憨傻”形象太深入人心,让人无法入戏,每次这个“变态杀手”故作狰狞,很多人不是感到心惊胆战,而是忍俊不禁。

片末彩蛋不可错过

功夫情怀尽在其中

王宝强在剧中有句台词—“谁能想到,戏子的功夫不是演出来的”。从整部影片来看,这不单单是在说樊少皇饰演的那位身怀绝技却甘于平淡当武打演员的高手,也是陈德森借王宝强之口在向所有的电影武行致敬。

陈德森执导过许多动作片,代表作有《十月围城》、《神偷谍影》、《紫雨风暴》等,而 《一个人的武林》与其说是警匪片,不如说是披着警匪片外衣的另类功夫片。影片中,陈德森为每一个参与拍摄的武行都安排客串了一个小角色,并为他们剪辑了片尾彩蛋。

在影片末尾,陈德森以召唤神龙的气势一口气晒出这些幕后功臣:为《东邪西毒》、《陈真》等担任动作指导的徐小明,为《功夫》、《武状元苏乞儿》等担任动作指导的袁祥仁,老牌动作明星姜大卫,代表作包括《古惑仔》系列、《无间道》、《窃听风云2》的动作指导林迪安,甚至还有大导演刘伟强……李小龙、成龙等功夫明星也以最辉煌时期的影像记录现身。短短几分钟,导演对功夫片的情怀尽在其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母乳体重参照表cdc  二手奢侈品店名  rock ride这牌子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dvz朵色化妆品安全吗  包包b级品什么意思  法国紫水晶级核潜艇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福州奢侈品护理店  做虾的菜谱  哪款车出风口是竖着的  free音标是什么意思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landed on是什么意思  红米note7前置摄像头进灰  轩逸和领动哪个比较好  韩束聚时光  GA400  泡泡石  实数指数幂a必须大于0  女生妆容名称  柯尼塞格车标  pregnant  玻尿酸原液怎么用  石原里美妆容  goshgai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dvz唇釉怎么样  什么是晶圆定位边  诺基亚原生安卓好用吗  月经期到了还没来腰酸  dior877是什么颜色  奥美拉唑对照品  长期涂抹补水唇膏  WOOL是什么成分  tf10号口红好看吗  玛努卡甜品官网  8809437394674口红3ce  玉丽珍珠膏好吗  五代机速度  婚外恋遇到真爱  七个月的宝宝的辅食  抗疲劳眼药水排名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最奢侈的男装品牌  休闲装品牌排行  纪梵希四  东风本田思域  爱马仕奢饰品排名第一  Giovanni Marradi  陈昱霖h照片  大学生个人发展目标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一加6t怎么看是否闪充  手机6g内存有必要吗  4g移动首选网络设置  达州在哪里看夜景  AM是什么  雅思holidays话题  4+32够用吗  面包糠可以做哪些点心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obag包包质量怎么样  莊施美58控放套餐肥  迈凯伦  非全日制怎么当老师  可以跨专业专升本吗  52快看官方版  APK  长绒棉冬天睡凉不凉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为什么电视背景墙都那么丑  leiluleo包包是名牌吗  美白淡斑精华哪款好用  甜味剂ak  章光101白发有用吗  exaust是什么意思  积家18k男士金表  医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