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照片及其患抑郁症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照片及其患抑郁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2 10:58编辑:vdolady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是张卫健的经纪人,但是传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患有乙肝以及抑郁症,已经辞职不干进医院,并且由哥哥张卫健赡养照顾、。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和张卫健关系好吗?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照片是怎样?

张卫健的弟弟 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照片

患有狂躁抑郁症的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近日接受了《明报周刊》专访并公开指责张卫健,称对方诬陷他染有毒瘾,还不准他和生母见面,而且扣起他17年来应有的佣金及工资,数额达千万港元。

张卫彝表示,目前张卫健每月支付他三万港元的生活费,但由于他患有“狂躁抑郁症”需要定期看病,而且他向来有乙型肝炎,最近还出现“呕血”的情况,高昂的药费令他直呼吃不消,经济拮据。

过去17年来,张卫彝一直是张卫健的经纪人,两人合作无间,感情很好。2006年1月,张卫健还把原本是一家人同住、位于上水的独立屋送给了张卫彝。没想到在同年3月,张卫彝在家病发,将家里的钟扔向电视机,张卫健情急之下报警,最终张卫彝被送往大埔医院精神科检查,并证实患有狂躁抑郁症。从此,两人的关系生变。

张卫彝指责张卫健控制了母亲,不让母亲和自己见面,还在他生病期间让他签了一堆文件,直接导致他失去了原本属于他的公司股权和现金,预计价值过千万港元。对于张卫健每个月给他3万元的生活费,张卫彝表示此举令他“失去尊严”。张卫彝还表示,张卫健对外说他是瘾君子,连郑秀文也信以为真,曾写了一封长信和打电话给他,劝他戒毒,令他感到冤枉。

张卫健回应:我已尽力

 

张卫健前天作出回应,但不肯透露太多细节:“这件家事我不想再提,其实很多人都做过中间人的角色,到现在他已经是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我不想知道他说过什么,因为他一定有他的看法,我也不想逐一回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只能说一句‘I have try my very best(我已经尽力了)’,我真的不想纠缠在这件事情上。”他还表示弟弟是四十多岁的人了,应该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复颜面霜和玉兰油大红瓶  湖北心理咨询师协会  ysl黑管只有一半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大纲  英国top30大学世界排名  aigner国内专柜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high和light发音相同吗  蚂蚁庄园登山脚本  抽油烟机10大品牌  排卵后屁多还臭  菲拉格慕哪里买最划算  氢os好用  娇韵诗护唇油要卸妆吗  全球限量版跑车  宝马m空气动力学套件  科莱丽洗脸仪可以天天用吗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1+6t迈凯伦  唇釉哪个色号好看  英伦复古皮鞋男鞋品牌  mcc隔离霜和兰芝哪种好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帝舵风尚  ar就业  兰博基尼飓风中控  简单轻奢的名字  华为8x6+128多少钱  originals  26个拼音字母发音  绝地求生按键手指分配  k1男士梦幻洁面乳  2019程序员就业  全世界名车排行榜  娇兰御廷兰花面膜用法  surfacebook2还是pro6  哪些城市有迪奥专柜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隔离开关设备  开药店亏了30万2016年  kitchenaid中文牌子  仿得最真的奢侈品包  泊妃诗早晚霜是微商吗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illamasqua香港有卖吗  机械表戴着准不戴不准  魅惑口红怎么样  大专毕业学手艺  昆明有ysl包包专柜吗  2019年高职院校高考招生计划  学前教育专业单招题目  单招学校哪个好  barrier谐音记忆  成考报道后想换专业  元气少女妆容画法  三类人不适合染发  怎样测自己是激素脸  稚优泉m10奶茶色  兰嘉丝汀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505唇釉  罽字的解释  成长计划300字初一  斜纹绸和素绉缎哪个贵  on的中文怎么写  女孩兮字取名好吗  兰博基尼最好的一款  dior999和ruby woo  最牛的武装阿帕奇  she的同类单词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全红外壳  植村秀口红mrd03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帆布双肩包牌子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999外壳是蓝色的  vatti燃气灶售后电话  n站是什么  美宝莲bb霜带防晒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