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神雕侠侣》将播 翻拍缘何引争议

《神雕侠侣》将播 翻拍缘何引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2 14:12编辑:vdolady

男神黄晓明与刘亦菲主演的《神雕侠侣》已经深入人心。又一部翻拍经典之作《神雕侠侣》即将播出,主演是陈晓与陈妍希挑战黄晓明刘亦菲版的《神雕》。为何翻拍经典会引来争议,为什么导演还是回去翻拍,缘何翻拍会引起众多争议,其实不是大家不希望经典重新演绎,而是更多的观众对于经典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标准。不知两位主演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

由陈晓[微博]和陈妍希[微博]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接档《风中奇缘》,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这是继06年黄晓明[微博]和刘亦菲[微博]版之后,《神雕侠侣》时隔七年再登荧屏。每次经典翻拍都伴随诸多争议,而新版杨过陈晓对此心态轻松,直言“从不怕被比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宗酥皮火烧的做法  有机反应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超跑怎么轰油门  2微米等于多少目  国内资生堂专柜打折吗  涂完隔离霜后涂粉底液吗  奥妙洗衣液简介  肝功能异常好治疗吗  二手奢侈品交易网  包没有拉链 怎么处理  whoo樱花气垫应该买什么颜色  TF没有巧克力味正常吗  溪秀的防晒喷雾  2条4g还是1条8g内存好  焦虑引起胃胀 怎么办  学医能考护士证吗  法国特色文化元素  平价礼服裙品牌  佰草集pk自然堂  一加6t连接不了耳机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ce本草的护肤品怎么样  freshmoist什么品牌  ggt偏高400  2019年034期看图找生肖  演员王丽嫒  抗糖丸密龄阻断片效果如何  香港购物欺诈怎么办  豪车排名前30名  翻译auto中文的一个词  联想小新14 2019怎么样  六一节散文  帕加尼为什么不出新车了  劳斯莱斯五款车型名称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西安mac所有专柜地址  皮带打孔器  扶衡牌子正规吗  兰蔻粉底有黑瓶的吗  tomcat跨域配置  气垫bb用完了如何自制  1pm是多少nm  跨考历史系研究生难吗  宁波单考单招有哪些学校  傲滴护理液官网查询  我喜欢你表白作文  同房到一半女方肚子痛  你敢奢望的句子  如何化大眼妆  不动产查封错误赔偿标准  奖励给最优秀员工的礼物  4g运行内存还能用几年  北京十大名吃  童装和童鞋哪个压货少  帝柏  MH4推动管  D2270高铁的停靠站表  德尔塔4级核潜艇  世界十大轻奢品牌包包  imgood翻译  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培训  汉语拼音大小字母书写  轻奢风格取名  cezanne好用吗  奢侈品没有发票能回收吗  石家庄医院排名  学西式甜点的学校  二次配管多少钱能干  biocyte胶原蛋白含激素  a丅十1到账  儿童布艺手工小挎包  王发全提干  铝合金轮毂寿命  眼影盘有油漆味能用吗  animal什么意思中文  迪奥简装与正装的差别  打印上三角形的九九乘法表  I WANT YOU  40岁做幼师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