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爽小号关注胡彦斌? 郑爽胡彦斌热恋吗?

郑爽小号关注胡彦斌? 郑爽胡彦斌热恋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9 13:50编辑:vdolady

近日,女神郑爽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被受关注。就连小号关注谁都被网友挖出。郑爽胡彦斌在热恋吗?网友根据这个邮箱账号进行挖掘,发现此账号曾在百度贴吧注册,其个人页面上显示其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其参与的讨论也多是节食减肥,偶尔还会爆粗口。

目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备受关注。上周节目中的彩蛋将郑爽与张翰[微博]的昔日情事再度挑起,在微博上话题不断。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郑爽作为本季导游在第一期节目中,意外泄露了个人邮箱账号。经纪人表示先去了解一下怎么回事,便挂断电话。半小时后新浪娱乐再次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电话已关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职高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普通西点师有双休吗  东北大学招生人数计划  ipadair3和mini5对比  变速箱台架  抽血扎到麻筋后果  新视野眼镜店怎么样  黛芙薇尔多少钱一瓶  越南有mac口红吗  欧美z0o0  精品有机大米  devastated中文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安全标志怎么手工制作  brighten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免洗头喷雾喷头按不动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男人会爱小三爱多久  谜尚隔离霜油吗  航母股票代码  N.M  尊上护肤品tlt价格表  chanel洗面奶蓝粉区别  40女人用哪款乳液  谢了和谢谢有什么区别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爆痘  旧的汽车轮胎能买吗  名牌内增高小白鞋  cerave法国产和美国产  兰博基尼车模价格  梦想模板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一直强阳是排不掉吗  素颜真人  超跑的底盘一般多高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手表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雪伦义乳为什么那么贵  贝佳斯面霜好用吗  瓷砖纹路多会不会太乱  保时捷卡宴报价  奔驰60万左右的越野车  女生用的奢侈品品牌  漳州平和县哪里有服务的  在范思哲上班底薪多少  建立数据库怎么导入数据  销售送客户什么礼品  2019年动漫新番专题  becca高光stila对比  爱丽舍车衣价格表  兰芝隔离怎么涂抹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hard用法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微博打折菌  价值150万的摩托车  涟水 必游景点  李晨的座驾有一辆上亿  John Masters  covermark傲丽中草药粉霜  约旦死海泥面膜哪款好  上海 徐加 徐继平  北京雅思兰黛专柜地址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文件路径  已婚男人有真爱吗  集成灶改普通燃气灶  红血丝用哪种隔离霜  海信集团2017年年报  染唇液用水可以洗掉吗  网红陈华的衣服公司  afu升高多少就有肝癌  普通专升本可以转专业吗  BRIOGEO  fila拉杆箱  bilibili弹幕姬全屏  工体门口聚集富二代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口红小金条18号  st抬高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