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出发吧》郭京飞鲍莉携手秀恩爱

《出发吧》郭京飞鲍莉携手秀恩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7 11:00编辑:vdolady

近日,郭京飞和妻子鲍莉在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俩人在节目中不断秀恩爱,羡煞旁人。郭京飞与妻子是如何认识的呢?一个是校内的风云学姐,一个是刚入校门的小学弟,两人的校园生活并没有太多交集。直到鲍莉毕业后,在姐姐鲍蕾的牵线搭桥下才算是真正认识了郭京飞。

南京观众熟悉郭京飞,也是因为他主演的话剧来过南京好几回。2004年毕业后的5年,除去周一休息日,郭京飞几乎天天在舞台上,有时候一天演两场,演到后来,郭京飞差一点把台词弄混。他透露,到宁财神[微博]的“缘定三生组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鹿鼎记》最后几场时,站在台上一听见“观众朋友们,请您关闭手机”的提示语,就浑身起鸡皮疙瘩。于是,他决定在30岁之前告别《武林外传》,告别莫小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上最好的车是哪个  mac口红中文标  施华洛世奇天鹅项链质量差  永颜  修容高光腮红怎么用  艾伯特有什么特点  霹雳舞  中国糕点品牌排行  vue剪辑卡住  狂野飙车9c霸  平时化妆需要修容吗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什么意思  美即面膜一周用几次  中班量量相对教案  资生堂bio眼霜  音质最好的功放集成块  气垫bb跟粉底液买哪个  有创意的荣誉称号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应用公园收费价格  唇釉管断了  阿玛尼雾面唇膏  cullular版支持wifi吗  山东单招成绩出来了吗  单母线分段接线的适用范围  工代会会务人员分工明细表  我国最大的海峡是  香港买阿玛尼405  播音主持夏令营  西服abc版  波罗尼亚  奇可俏可  媛字做名字的意义  少女首饰品牌排行榜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温江格陵兰  王发全提干  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有哪些  稚优泉十色眼影03画法  知名国产色  松滋万联影城会员卡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集团招聘网  utena面膜敷完要洗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  乐敦cc面膜几天用一次  外观最好看的车排行榜  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  2019年动漫7月新番列表  复刻版法拉利f340  耐克AH7858怎么样  炒股怎么挣钱  奔驰销售最好的车型  集成灶跟传统灶哪个好  第五次战役惨败  thebodyshop水果润唇膏  地砖有纹路能摸出来  一个字形容至高无上  演员赵汝平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奢侈品口红阶层  爱丁堡著名景点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腮红的危害  东京银座521口红  适合28岁中档护肤品  表格英语音标发音  劳力士游艇名仕16622  murster  心肌酶高怎样治疗  考研培训机构排名  org域名为什么不能备案  阿玛尼黑管唇膏507试色  埃森哲广州招聘  粉底液伤皮肤还是气垫  轮胎螺丝断了更换步骤  汽车显示检查srs是什么意思  地铁1号线时间表  真力时  34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