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TVB金牌绿叶曹永廉 又一逆生长的男神诞生!

TVB金牌绿叶曹永廉 又一逆生长的男神诞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4:19编辑:songxiaofan

最近TVB的新剧在大陆越来越火哦 例如【纯熟意外】和【公公出宫】 本期介绍的是TVB影视剧中最常见的金牌绿叶曹永廉 又一逆生长的男神诞生!大家赶紧追起来吧~

说起娱乐圈逆生长的男星,大噶一般都会想到林志颖、何炅、钟汉良吴奇隆郑嘉颖,刘恺威这些熟面孔。然而,在遥远又过气的TVB,还有一位真正的超级逆生长萌叔——TVB金牌绿叶曹永廉。

 

 

2016年的TVB,不知道是真回春了,还是回光返照了。反正新年一开局,就打了两个漂亮的翻身仗。先有口碑爆棚,几乎让人对TVB重燃爱火的《铁马战车》。

这部剧扒婆也是诚心推荐哈,施马sir跟姚瑶这对情侣档简直是近几年来TVB最萌的CP没有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润唇膏价格  汉语言文学本科自考科目  虫草粉底液4号色  移动优先版全网通破解  Pollen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布料成份  inshot怎么加能动的字  管理学案例分析答题模板  丝塔芙洗面奶孕妇能不能用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ysl黑管最火色号  pelleborsa  俄罗斯土豪奢靡生活  天津导游推荐的皮带手表  容易的反义词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重庆宝蕴艺术馆怎么样  佛山兰博基尼车主葬礼  芙瑞塔滚珠瘦身霜有用吗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奥拉西欧帕加尼  温州开驰汽车服务  mac314和923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2n5401有什么用  子程序返回指令是什么  爱琪美抗皱精华  新飞致250论坛  排卵日同房第7天小腹坠胀  渠县政务大厅电话号码  昂立智立方老师待遇  帮我办一件事给你50万  微米和目数对照表  c2655引脚功能  转专业决定权在谁  om医学代表什么意思  制作潜水艇模型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全球限量版跑车6辆  积家在香港可以拿几折  平价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淡泊坊  妊妇 电影  布加迪威龙和法拉利哪个贵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博柏利粉红恋歌好闻么  法国安悦洗发水怎么样  装修集成墙面好吗  戴天梭手表是穷人吗  兰博基尼入门级跑车报价  28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哪个贵  男人开好车有利于事业  福州罗西尼手表售后维修点  蕴特优能  4g基站参数  那个眉笔好用  披萨盘替代  仟花佰草喷雾多少钱  1600目等于多少微米  大功率irs2092引脚功能  气垫腮红推荐  diy口红收纳  用9014制作断线检测器  移动物联卡查询官网  湖南省2019年单招报名人数  玖澜植物液骗局  单招能考二本吗  世界男士品牌手表排名  forgot to do something  昆明迪奥专柜在哪里  韦神最新dpi  兰蔻口红290颜色  ROBERT PIGUET  ean翻译  2020宾利添越改款  隔离霜怎么用  快乐大本营tfboys全集  2019年河南单招录取结果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