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鞠婧祎马雪阳被质假拉 滥竽充数

鞠婧祎马雪阳被质假拉 滥竽充数

来源于:网易女性2019-03-07 11:29编辑:vdolady

近日,号称“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和马雪阳陷入“假拉”风波,华裔小提琴家在社交软件上曝出鞠婧祎马雪阳在参加湖南卫视《快乐中国毕业歌会》中“假拉”小提琴。但官方并未回应此次事件,你怎么看呢?

鞠婧祎马雪阳假拉

鞠婧祎毕业歌会

3月1日,微博名为“TwoSetViolin双琴侠”的两名澳大利小提前手通过微博分享一段打假视频,视频中正是湖南台在2018年6月24日播出的《快乐中国毕业歌会》中的其中一个节目,是由鞠婧祎、马雪阳、周洁琼、刘泳希、李诺、鲁照华6人共同合作的中西名曲串烧,名字叫“中西斗乐秀”。

鞠婧祎马雪阳假拉

鞠婧祎马雪阳被疑假拉

这两位小提琴手提出,视频中拉小提琴的鞠婧祎和马雪阳有假拉的嫌疑,鞠婧祎和马雪阳都有疑点,其中,鞠婧祎的疑点有:1,所用的小提琴松香太多。其二,鞠婧祎的小提琴有4个微调器,这是初学者会配4个。两位小提琴家指出,专业的人不需要这么多微调器。

鞠婧祎马雪阳假拉

鞠婧祎小提琴真拉吗

另外,关于马雪阳拉的小提琴,两位小提琴家表示,马雪阳在换弓时出现出错,而且在跳弓时弓是要离开弓弦的,但马雪阳没有,而且鞠婧祎以及马雪阳的手都有些许的错误。这些疑点是两位小提琴家指出不能忍受的,所以,两位小提琴家认为鞠婧祎和马雪阳是在作假,所以,两人认为是录音放的。

鞠婧祎马雪阳假拉

马雪阳假拉是真的吗

当然这是两位小提琴家指出的,他们也表示不是很懂电视台的惯例,并没有说是对还是错,只是觉得怪怪的,他们认为,作为音乐家就要诚实的演奏给大家听。鞠婧祎马雪阳因为被质疑假拉引起了很大的热议,之后有媒体求证湖南卫视节目相关人员,但暂时没有得到回应。其实,鞠婧祎和马雪阳并非是专业,小编是能理解的,而且节目为了能更好的呈现给大家,有时候会采取其他方式也是可以的。大家觉得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年回收标志  契尔氏夜间精华液  蛇奢侈品首饰品牌  怀孕初期肚皮痛正常吗  兰芝隔离霜第二年还能用吗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ysl镜面唇釉11号色  美姃是哪里的牌子  福建省送变电公司领导  华为畅享9e和荣耀畅玩8a  1比1精仿奢侈品饰品  美国奢侈品贵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劳斯莱斯车型怎么区别  金牌卫浴和鹰牌哪个好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vivo iQOO手机  梦见捡直尺  两腮毛周角化症  韩束睡前面膜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明末优书网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登喜路烟斗官网  万能表怎么测量加热管  小羊皮纪梵希试色304  珠光哑光高光区别  涂腮红前是要打底吗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苹果6P好还是7P好  d400参数代换  迈凯伦p1gtr国内  眼角腮红的画法图解  村主宏美五人  百达翡丽吧  中国最新024导弹艇  iot和lot哪个对  超水润的口红  南宁蛋糕培训学校学费  中专生湖南高职高考  spolir口红怎么样  尼日利亚宝石贵吗  特色面点做法窍门  3ce唇釉daffodil好看吗  德国鲨鱼属于什么档次  爱目客户  artdeco风格中文  买股票  俄罗斯特色元素  复旦大学的航空航天类  awear什么意思  施蓓泉  奢侈品棒球帽帽子品牌排行榜  直男审美标准  letanneur属于什么档次  成都0基础培训预算  英伦皮鞋品牌排行  中职生毕业后想读大专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便宜的眼影能用吗  玛莎拉蒂用的什么音响  专升本必刷题  一加五T隐藏功能  30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ysl小金条21跟阿玛尼400  玩具小马达  安瓶和冻干粉一起用  山鹰教练机价格  爱丽小屋眼影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will be back  F  帕加尼用的奔驰发动机  CR200J体验  全日制专升本要求  hair念什么  奢侈品男包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