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瓷肌医生国际H2H专利技术突破性完美升级将“安全无添加”做到极致

瓷肌医生国际H2H专利技术突破性完美升级将“安全无添加”做到极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5:21编辑:vdo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众观护肤品行业,各大护肤品牌在追求绿色安全无刺激的大市场前景下,“无添加”一直是作为产品“绿色安全”的首要标志,但大多品牌,甚至包括国际知名品牌,在标称“无添加”的同时,并无法给出相关的技术专利支撑,“无添加”只成为一纸空谈。而瓷肌医生所独有的国际“H2H专利技术”将“无添加”切实做到,真正保障产品的绿色安全,对肌肤零刺激零依赖,完美性突破了护肤产品无添加技术。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H2H专利技术”——瓷肌科研专家刘彼得博士始创

刘彼得博士有二十多年的药物研发及生产的经验,曾任美国(Johnson & Johnson)强生药厂、(Novartis)乐华制药公司、(Hoffman LaRoche)罗氏等世界著名大制药公司的科研专家,现为瓷肌科研实验室产品研发专家。

“H2H专利技术”是一手由刘博士独创的最新技术,已经获得已取得世界知识产权(WPO)的发明专利,并在美国获得专利申请,而瓷肌成为第一个采用“H2H专利技术”的品牌,即将引导中国药妆市场安全无添加的先河,引领中国安全护肤的国际新理念。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何为“H2H专利技术”?

简单的说,将H2H高分子微囊颗粒取代传统的化妆品载体,化妆品的有效成分嵌入海绵体的空隙中形成稳定结构,传统需要添加的其他成分才能达到的效果,“H2H专利技术”都能完全取代完成,进而提高了化妆品的吸收能力,安全性。

以“H2H专利技术”在医学测试中为例,经舌下含服H2H制剂是药物,有效成分通过口腔淋巴粘膜、舌下毛细血管被吸收进入血液循环,其药物吸收速度和生物利用度仅次于静脉注射,比传统泡腾片药品吸收快、见效快,服用方便,不需要水。这就是“H2H专利技术”的强大之处。

而本身具备医学研发背景的瓷肌公司,在经过大规模的产品研发测试后发现,将此技术运用到化妆品当中,能够将化妆品的有效护肤成分安全输送的皮肤的最深层,直接作用于肌肤底部,将活性成分充分吸收且促进皮肤的新活再生,增强肌肤的自动修护能力。可以说“H2H专利技术”不仅仅是纯天然无添加,而且在产品效果上是其他一般护肤产品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瓷肌展望“H2H专利技术”未来

瓷肌作为唯一且最先运用此技术的产品,我们在祛斑、祛皱等领域都有完美运用,且该技术的完美表现越来越明显的体现出它的优势,“H2H专利技术”将对目前化妆品的研发产生革命性的提升,瓷肌将不断深入“H2H专利技术”的运用,将产品研发及生产达到国际尖端水准,造福越来越的消费者,致力于解决您的肌肤困扰一直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前教育升本科转小学专业  井田花瓣腮红如何用  女士钱包奢侈品牌  株洲有迪奥专柜吗  一年级下册字母怎么读  李刘标是哪里人  华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宿舍  牛仔裤面料成分比例  墨菊化妆品为啥这么便宜  中班排排坐教案  什么大牌包包质量好  劳力士游艇表扣微调  专科能直接考研吗  哪个银行双币种信用卡好  兔卜美术馆街拍  全球十件著名礼服  最新的减肥手术  18年豪华品牌排行榜  采诗为啥不出名了  2n3904贴片引脚图  银霜使用禁忌  芭比娃娃  AH-64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渠县龙潭古镇建设规划  露华浓黑管810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天猫丝塔芙海外旗舰店  美国评出十大奢侈品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哪里有卖魏兰药妆产品  陈昱霖简历  最贵兰博基尼2亿  润唇膏用多了有害吗  范思哲和蔻驰哪个出名  150战队要多少钱  汉江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计算机专升本好考吗  pubg职业选手kd榜  鲨鱼版v250  astound和astonish  citizenry意思  六一手抄报内容资料  冰箱o和l开关哪是开  美国listen公司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香缇卡隔离暗淡  一加7pro拍照评分会是多少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京东奢侈品网  iphone显示itunes  迪奥真我香水哪款好闻  Jean-Louis Scherrer  樱花scr3725价格  德国世家洗面奶成分  迪吧营业到几点  轮胎爆胎率排行  五一轻奢风格文案  花名作乳名  爱上嫒嫒  nars定妆粉和纪梵希哪个好  朗森打火机 百科  国产腮红哪个牌子好  卫矛基地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相声段子卖鱼  量房仪ft是什么意思  tc9163n引脚功能及代换  百达翡丽经典女款  化妆棉排行  统考专升本怎么录取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canmake腮红推荐色号  dior八折怎么弄  宝艺红木  arrival  杭州集成灶售后维修电话  粤语做jump  德弗伦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