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瓷肌S女郎品牌活动彰显品牌实力又获顶级选美赛事钦定护肤品

瓷肌S女郎品牌活动彰显品牌实力又获顶级选美赛事钦定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5:24编辑:vdo

即使北方已秋意浓浓,但广州这座沿海都市依然热情不减。瓷肌赞助的2013年度瓷肌“S女郎”总决赛即将于10月12日精彩对决。回顾整个比赛,都传递着“有态度,没难度”的比赛精神。也让瓷肌获得最挑剔人群——中国模特的高度认可。甚至参赛选手认为正是瓷肌提供了整体护肤方案,解决了“面子”问题,让他们心无旁骛,全程专注比赛。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瓷肌“S女郎”选美大赛分为10大赛区,共计8000余佳丽报名参赛,比赛正值酷暑难耐的盛夏,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尤其是湖南、湖北、上海赛区的选手因天气原因遭遇的肌肤问题最多。

在上海赛区预赛总决赛阶段,参赛选手刘小贝因为压力过大,导致额头冒痘,这更让她压力倍增,离决赛只有3天,这对于在形象演示阶段,将严重影响现场得分。

瓷肌医生上海赛区急救组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对选手情况进行分析,并把选手数据传回广州总部,最后通过内外调理的方法,终于在比赛前消除额头上的痘痘,再通过专业化妆师妆扮,终于恢复到之前水嫩瓷肌,安心比赛。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瓷肌S女郎比赛现场上演抢人戏码

正当瓷肌“S女郎”湖南赛区总决赛整如火如荼进行时,电视剧《星尚女郎》执行导演刘坤正偷偷躲在后台进行“抢人”。每一位选手在后台休息时,他就去递上名片,说看到很多选手的皮肤都调养的如此水嫩,建议都去参加《星尚女郎》的女主角试镜。选手李慧敏说,比赛期间护肤问题都是由瓷肌派专人进行全程指导护肤,才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比赛结束后,导演刘坤直接找到瓷肌医生驻湖南赛区负责人叶倩娜小姐,愿意与瓷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2013年度星尚女郎评选大赛”,并指定作为大赛唯一指定护肤品,让选手绽放出最美丽的幸福之花。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10月12日瓷肌S女郎即将在广州举行总决赛,全国10大城市,30位最美瓷肌S女郎又将上演火爆对战。据悉,所有选手已到广州集中特训,特训期间,瓷肌总部也已派出最资深的护肤团队全程进行一对一护肤指导,力求决赛当天呈现最完美的自己,为广大中国女性传递“有态度,没难度”自信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8g加4g内存弊端  眼影和腮红是否可以共用  一加6手机丢失怎么锁死  明星代言人  液压站1bar等于多少nm  现在苹果7p官方价格  4g通讯技术  达州开江县任命公告  时尚男鞋品牌  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方向  ysl雾面唇釉全试色  风火轮帕加尼细化  中国奢侈品市场英语作文以及翻译  83A04A  电子产品国家三包内容  数字万用表符号大全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2岁半儿童作息安排  a1013对管  圣罗兰唇釉12号专柜价  快手葵儿化妆品怎么样  国际帽子牌子排名  双福买房以后会升值吗  mean读法  名牌包包有哪些  Kiehl’s有激素吗  科颜氏乳液爆痘吗  长脸怎么打阴影图解  资生堂樱花透白精华  cos的值  美容焕肤是什么意思  半亩花田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分析  唇膜可以用在脸上吗  有哪些家常糕点窍门  泰远在哪个省  皇族之花  南宁西点培训机构  黑龙江庄施美q板  油烟机买什么价位的好  hair salon  简易万用表  华为全网通8x  公司团体意外险有哪些  雅诗兰黛210试色  资生堂祛斑净白精华液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excel高级筛选or的条件  汤圆面怎么和不裂开  美大集成灶跟美多的那个好  兰博基尼urus和库里南  专升本报名官网  离不开强占我的已婚男人  FLORIAL  武汉专升本院校  融资担保公司怎么赚钱  美国exp年月日格式  护士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颧骨高的人如何打腮红  fresh moroccan  两个z重叠一起的牌子  大地色系眼影色号  奔驰顶级车叫什么名字  奢雅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全球粉底排行榜10强  好奢侈什么意思  gt小跑  精奢乐彼LP5Ultra  injoylife和小ck哪个好  有机食品的概念  口述在酒吧捡  Margrete Gaultier  阿玛尼黑管哪个显白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沙发质保期国家标准  朋友圈发春游的心情  代号612是什么单位  纪梵希口红02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