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上海恩盛国际医护品系列

上海恩盛国际医护品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7 14:06编辑:vdolady

恩盛旗下全线医护品系列 32 款产品

——  CELLMULA

Dermatologic Skin Care Beyond The Cosmetics

医护品专业术前、术中、术后使用

水光治疗后、激光后等

均可以直接使用

以纯净&安全为基础

以健康&有效为目的

改善治疗肌肤各种问题

作用:

1.缓解仪器

微整后肌肤不适感

2. 提升治疗的效果及时长

水 光 系 列

水光有氧洁面啫喱 / 120ml

涂抹后,缓缓生成细腻丰富的氧气泡沫,缓解肌肤负担,彻底清净毛孔内的污垢。

主要成分:含氧水、积雪草提取物、绣球菌提取物、辣木籽提取物

水光柔肤水/ 120ml

本产品含有紧致肌肤的植物提取物,含氧水和发酵成分的加入可提高肌肤吸收力,有效维持水油平衡。

含氧水、积雪草提取物、酵母艾叶发酵过滤物、绵马鳞毛蕨提取物。

水光保湿霜  / 50ml

含氧水,植物性发酵保湿因子和透明质酸为肌肤深层补充水分和营养,强化肌肤保护膜,重拾润泽和活力。

含氧水、乳木果、透明质酸、酵母艾叶发酵过滤物、肽复合物。

再 生 系 列

Vital洗面奶 / 100ml

丰富的微小粒子泡沫,可以彻底的清洗皮肤,使皮肤更细腻,富有真丝般水润质感,同时可以使敏感肌肤得到镇定,唯一一款正在过敏的皮肤可以使用的洗面奶。

甘菊环、竹子、松树橡树、扁柏等植物的复合提取物、马齿苋、西柚汁提取物,芦荟提取物。

EGF 安瓿/ 30ml

针对所有皮肤的、松弛、老化、皱纹、激光治疗后皮肤管理,使用BLANCVC柔肤水或水光柔肤水后,将EGF安瓿按肌肤纹理均匀涂抹于面部。

H-EGF(人表皮生长因子10ppm)、缩氨酸复合物、腺苷。

EGF再生霜 / 50g

安抚敏感肌肤,为肌肤提供镇定、修复、再生、补充养分的功效,加快术后肌肤恢复。

上皮细胞生长因子(20ppm)、芦荟萃取物、绿茶萃取物、人参萃取物、甘草萃取物、蜗牛粘液。

CELLMULA 再生霜 / 50g

激光及其他皮肤医疗过后,帮助迅速再生的修复面霜;镇定敏感肌肤,恢复原有肌肤的再生功能,;产品独特的拉丝效果 提升下垂的肌肤;通过SPTL工法,极大化DDS效果 /机能性原料 ‘积雪草提取物’ 含有1%的最高含量

主要成分:积雪草提取物、秋葵、TECA、Adenosine 腺苷、神经酰胺

水光焕彩BB霜(医疗BB霜SPF30/PA++)/ 50ml

不仅遮瑕能力极强,而且可以持久保持焕彩肤色,在污染和有害环境中有效保护肌肤。同时具有保湿、美白、防晒、改善皱纹、提升皮肤弹性、防止皮肤感染老化的功效。唯一一款具有防晒功能的医用BB霜,水光后可以直接涂抹使用,对于正在过敏,术后肌肤均可直接使用。

主要成分:积雪草提取物、绣球菌提取物、辣木籽提取物、氨基酸、绿豆、马提根、桦树皮。

CELLMULA 防晒霜(高倍防晒霜SPF50+, PA++++) / 50ml

采用安全的原料,是一款可在激光治疗后使用的无刺激、超温和的防晒霜使用时,无粘稠感,清爽而保湿,无白浊现象,因含有多量的蔬菜及辣木籽提取物,特别具有抗皱防污的效果

主要成分:机能性原料、辣木籽提取物、Wellber 7、 红色的植物复合物胡莫柳酯、水杨酸异辛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苯基苯並咪唑磺酸氰双苯丙烯酸辛酯[遮光剂]、烟酰胺、腺苷

CELLMULA 去角质精华 / 100ml

含有AHA与BHA(水杨酸)的复合成分的液体类型。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以及毛孔里的老化废弃物。

主要成分:AHA(果酸)7%、BHA(水杨酸)0.5%。

痤疮专用 / 5ml

减轻痤疮等问题、专业护理粉刺肌肤、油性肌肤。晚间洁面后,用棉签点涂于痤疮部位。

主要成分:苯二酚、水杨酸、仙人掌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

更多产品,请关注微信指定官方公众号:上海国际医美动态

上海恩盛国际唯一指定地址:长宁区延安西路1023号b座1503。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