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经常坐着肚子大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轻松缓解

经常坐着肚子大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轻松缓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09:50编辑:dingxiaoxuan

对于办公一族来说,一天坐在椅子上,所以长期久坐肚子肯定会变大,因为缺乏运动会造成腹部脂肪堆积,导致肚子变大,经常坐着肚子大要控制饮食,多喝水,多做腹部运动,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1、不良的饮食习惯

一方面是没有选择恰当的饮食,摄入的食物大多数为高脂、高糖、高热量的食物,高于人体所需的机能。人每天吃这些食物,进行消化吸收。这些食物中的糖、蛋白质以及脂肪便被摄入人体内,人的新陈代谢消耗掉一些糖类和脂肪,但是倘若摄入过多,便会有一部分糖、蛋白质以及脂肪剩余下来,未消耗的糖和蛋白质就会转化为脂肪,和剩余的脂肪一起储存在身体里,久而久之,体内的多余脂肪越积越多,人便会胖起来。比如吃很多油炸和膨化食品,特别是在晚上十点过后,长此以往就会发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