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人发胖的原因有哪些 哪些年龄最容易发胖

女人发胖的原因有哪些 哪些年龄最容易发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09:53编辑:dingxiaoxuan

每个女人生孩子后总会出现发福的情况,而女人容易发胖的年龄一般是从22岁开始,造成女人女人发胖的原因有年龄的增长,产后发胖,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造成的,想要瘦下来就要改变这些坏习惯。

女人发胖时刻之22岁以后

女人从22岁之后,新陈代谢就开始逐渐下降,虽然只是初期下降,但部分女生的表现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水肿状况频繁,黑眼圈出现以及腰腹部的肥胖较为突出,同样的热量摄入,代谢迟缓后脂肪堆积就会出现,这也是为什么明明跟以前一样的食量却仍旧发胖的原因。

女人发胖时刻之产后

生孩子几乎是每个女人都要面临的情况,一般是30岁左右生孩子。因为生产之后体内的各种内分泌和循环代谢又会进行新一轮的重组,加上产后大补又不动,更何况30岁左右的女性本身新陈代谢率就降低了,因而发胖的几率真是太大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