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CODEX携手《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CODEX携手《芭莎男士》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瑞士奢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携手中国跨界影响力第一的高端男性杂志《芭莎男士》和梅赛德斯-奔驰,开展了以“商业成就”和“事业品位”为双重标准的2010中国品味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12月2日,《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在国贸展厅震撼登场,在这场融入了“商业与挑战”、“时尚与品位”、“激情与梦想”多元思考和多重元素的顶级盛会中,汇集了数百位企业家、影视巨星、精英学者、社会名流、时尚人士,共同见证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

据《芭莎男士》相关人士透露,商界巨子李彦宏、马云、陈年、戴志康、李国庆、项兵、史玉柱、曹国伟等精英才俊都将出席,并成为今年“品位成功年度人物”榜单的有力竞争者。在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在红毯魅力四射的精彩时刻,引领时尚风潮的明星艺人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本届《芭莎男士》颁奖盛典与往届相比,明星阵容更为强大,几乎囊括了演艺圈所有的一线艺人:女明星有章子怡、李冰冰、姚晨、舒淇、徐帆、王珞丹等;男明星则有黄晓明、胡军、陆毅、吴彦祖、韩庚、黄渤、夏雨、张信哲、张震、郑元畅等前来助阵,向品位成功年度人物喝彩致敬。

CODEX豪度是全球行销的瑞士品牌,专注于为男士打造瑞士原创原产的复杂机械腕表,传承瑞士精湛制表技艺,展现瑞士制表业的新锐形象。此次CODEX携手《芭莎男士》开展2010中国品味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与中国精英男士们共同体悟非凡感受,记录人生中珍贵的辉煌时刻。

CODEX豪度品牌倡导“无男人,不豪度——Men's new addiction”的品牌理念,“X”是CODEX腕表的决定性元素。它表示基因信息的传承者——染色体X。染色体X存在于每个人身上,它是创造人体的基础。“X”是豪度各款型腕表的基因代码,浓缩了豪度专为男士独享的哲学内涵,演绎出卓尔不凡的“CODEX生活”。CODEX设计师如是说:我们追求的并不仅限于打造一个在全球各地都倍受青睐和激赏的品牌,我们要让CODEX具备瑞士制造的非凡品质,并且充分体现出我们精妙的制表技艺——我们对细节要求精益求精,我们对品质控制无比苛刻,同时,我们立志要制作出历久弥新、忠实可靠的时计,并倾注我们的无限情感,让佩戴者每次抬腕一瞥都能够感受到CODEX所诠释出的对时间的激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哑光磨砂试色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用啊  蹲便器严重堵死  网上买的芋圆不冰会不会坏  pc123光耦好坏怎么  男生12厘米是一种什么体验  应用之星 倒闭了  CERRUTI 1881怎么样  郁美净能修复皮肤吗  卡姿兰04腮红  杨颖最近颜值下降  inshot怎么加横画布  脂肪肝中值  帕加尼最贵的车型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科尼塞克风之子  share中文意思  新西兰医学检验专业  适合35岁男士腕表  展示设计100字设计说明  资生堂眼霜使用手法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夏天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修容粉饼能当粉饼用吗  按钮标识牌  想独立该不该读大专  郭暖暖  周莉莉  一加6t苹果x拍照对比  aksk认证原理  重庆话打芭比  cpb怎么样  八月份护理周工作计划  医学单招学校  呼吸气垫好还是爱敬  单招报错学校能改吗  有机元素和无机元素  王者貂蝉仲夏夜私处  适合唇干的口红  兰博基尼发动机多少万  一加7pro发布时间配置  whoo男士系列有哪些  好用的散粉刷推荐  李佳琦离开滤镜  我爸开劳斯莱斯撞夏利  手机怎么打香奈儿符号  扬州保时捷奠基  莱文医生在澳洲出名吗  4am永远哪里人  三年级时间管理计划表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4  燕之坊  学临床可以考护士吗  怀孕的早期症状  幼师晒幼儿的朋友圈说说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爱慕先生和舒雅哪个好  pola抗糖液怎么吃  aj鞋最贵的是多少钱  袖子上两条横杠的衣服牌子  刘园园爱情  深圳不懂车的zun是谁  幼师毕业论文怎么写  极品飞车20帕加尼风神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别克君越降价  劳斯莱斯魅影浅蓝色  东营夜生活哪里好玩  莱芙艾迪儿官网旗舰店  a[i]  户外国产  几天化一次妆对皮肤好  's和s'的用法  左心室高电压心电图  资生堂面霜哪种最好  乐敦康滴眼液多少钱  杨酸水敷完面膜用水冲嘛  聚酯纤维100%好不好  timout什么意思  小学生的个人使命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