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8 10:54编辑:vdo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刘欢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多才多艺的“中国好导师”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刘欢1997年在亚运村家中。摄影_ 卢璐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年度盛典在央视播出,霍尊凭借《卷珠帘》以3票优势险胜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夺得年度好歌曲桂冠。持续到凌晨两点的录制最后,节目灵魂人物之一,也是冠军导师的刘欢上台一一 感谢参与节目的每位工作人员,从导演、音响师、艺人统筹到现场执行导演——他叫得出每个人的名字。从《中国好声音》开始,刘欢大家长式的“中国好导师”形象深入人心。决赛前夜,刘欢接受本刊独家专访,详谈两次参与真人秀录制的心路历程,全面解读赛制争议,并公开感谢妻子卢璐的陪伴。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黄娇娇 薛赛男

在公众人物和音乐人之间,刘欢一定不喜欢前者所带有的娱乐意味。事实上,这位内地乐坛大哥大级别的音乐家,一向以低调沉稳的行事作风闻名业界。不愿过多曝光自己、也不满娱乐行业浮华之气的他,却在《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成为另一档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的导师。按照他的话说,这是他自己主动提出的。这档完全原创的音乐类节目最先就源自刘欢的创意,他想做的,是在源头上推动中国流行音乐的“再复兴”。与制作团队想法一拍即合之后,刘欢便选择和这个还未拥有完善赛制的节目共进退。他的身份也不仅仅是导师,还包括前期策划和现场导演。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贾格尔与女友

刘欢表示好歌曲存在争议是正常因为是原创

贾格尔悲痛更显苍老

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科特,滚石乐队创始人之一的米克-贾格尔的女友,在3月17日早上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昨天,她的家人和朋友将斯科特下葬在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明星墓场。之前,贾格尔因为下葬地点和斯科特的姐姐发生过争吵,她姐姐希望能下葬在她的故乡犹他州。

据悉,参加葬礼的除了贾格尔和斯科特的家人朋友外,仅邀请了斯科特的少部分好友,包括好莱坞影星尼克-基德曼夫妇,摇滚歌手布莱恩-亚当斯和美国著名演员艾伦-巴金。期间,贾格尔的两位女儿凯莉斯和杰德还有孙子孙女在葬礼上分别朗诵了圣诗。另外,滚石乐队的其中一位合音和前Eurythmics乐队的吉他手献唱了圣歌“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在斯科特的弟弟Randy Bambrough致辞时,贾格尔十分沮丧和难过。当葬礼结束后,贾格尔很快便乘坐一辆黑色SUV离开。

在女友死后,贾格尔和滚石乐队取消了之后在澳大利亚演唱会的计划。他还发表了一段声明:“我还在努力的理解我的爱人和最好的朋友是怎么选择如此悲惨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很美好的生活。她有很美的外表和令人赞叹的才华,尤其是对于我来说。对于那些祝福她的人,我表示很感动。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

怀着这样的初衷和追求,刘欢从去年6月底回国开始,不断调整时间表,全心投入与制作组一起研发全新节目模式,大到它的整体结构,小到它的视觉呈现,在不断磨合中创造出一档既有可看性又有专业性的原创节目。在前期策划时,他写过一份很严谨的关于节目赛制模式的策划书;在现场排练时,乐队无论哪个乐器有问题,他都会停下来上前指导;在后期制作时,他也曾凌晨3点还在做混音并在节目组准备输出前及时调整。刘欢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事无巨细追求完美,这在《好歌曲》项目执行制作人尹晓葳看来,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处女座的关系,更是因为他对中国流行音乐有着自己的担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  提新车实用的赠品  Moontea法国小众品牌唇釉  精油的功效与用法大全  兰博基尼urus选配表  郑州上东国际公寓咋样  瑞士十大护肤品牌  played  霍克3战机和零式  开跑车的都是什么人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河北工程大学新址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宝马528几秒破百  一加6能推动什么耳机  如何把粉底液倒入气垫  雪铁龙xm二手车  三角臂要换一对吗  张裕前景  资生堂护肤品排行榜  奢侈品牌的标志和名称  2010河北卫视综艺传奇王杰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12和14哪个好看  单块怎么用  唇釉老是漏怎么办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入园健康体检表的样本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gucci消费人群  猛士三代越野车  雅诗兰黛杨幂色333  正常起居时间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G.W  液体腮红画法  如何用万用表测稳压管  红米6pro巴黎蓝色  cj7905引脚图和参数  各种水果作用  elemis中国哪里有专柜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迈凯伦小毛病多吗  样品包是正品吗  手指突然变胖了  北欧风格主题名字  whoo后官网查询真伪  单招有录取通知书吗  皮鞭的意思  kitten  紧急停止标志  帕加尼风之子就20台吗  华伦天奴蓝色铆钉高跟鞋  ysl粉红色口红  节点分析法三个步骤  什么高  司法局制服  zara班表怎么看  土家硒泥坊  伯爵18k金古董表  北京desigual专卖店  帅霓鸿  平民大英雄28  豆沙和大地色眼影  极品飞车20最快的车帕加尼  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丝汀小屋官网  极品飞车20改装  兰博基尼610前脸配件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中国官网靠谱吗  卡比兽绝招  奢极的成语  时控开关  上海傲卓教育可靠吗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抖音口红一长盒  口红唇盘怎么用  加拿大美术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