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否认老婆怀孕结婚称有先后顺序

王力宏否认老婆怀孕结婚称有先后顺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8 14:21编辑:vdo

王力宏否认老婆怀孕结婚称有先后顺序

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人生进度3级跳,结婚还不到半年,却要准备当爸爸了,老婆李靓蕾已怀孕5个多月,今年秋天将迎接2人爱的结晶,他开心讲,换尿布、泡牛奶都难不到他,已为当奶爸做好心理准备。

5月17日王力宏在老婆陪伴下,一起在日本甜蜜度过38岁生日,前几天演唱会庆功宴上,老婆再度拿出蛋糕为他庆生,并感谢歌迷对老公的热情和贴心。

王力宏心情大好,开心讲:“我很感动靓蕾肯上台跟大家一起帮我庆生,多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真的没想到你会上台,今日也希望藉由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个好消息,未来1+1=3的生活,还要请大家多多照顾了!”

老婆有孕5个月打算在台生产

王力宏亲惜老婆,还频频看着她隆起的肚子,李靓蕾著著平底鞋、宽松上衣,已经有孕妈味道,王力宏大方搂著老婆讲:“多谢你送我最大的礼物。”

王力宏否认老婆当初是“带球嫁”,应是婚后太甜蜜,很快就有了宝宝,谈到准老爸心情,他讲:“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欢,小时候我就帮忙照顾弟弟,对换尿布泡牛奶都很熟悉,之后又认养了20多个小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欢小孩!”也透露老婆将在台生产,因为坐月子环境比较好。

被问到要帮Baby取了名字?王力宏笑讲:“名字还没有想好,但歌迷很早以前就已经取好了‘王一’这个绰号。”

女模林筱筠发文忆甜蜜的脸

在王力宏分享幸福当老豆时刻,曾和他传过绯闻的女模林筱筠,巧在网路发文,写道:“而我们的过去,没声息的结束...并无任何幸福事活现眼前,连爱情的证据,亦得不到半点...你我永远不拖不欠,但庆幸尚能发现,在印象尚留纪念,每一刻都记得你甜蜜过的脸。”由于发文时间点正是王力宏要当爸的消息曝光后1 个多小时,网友也纷纷联想莫非又和王力宏有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藏元美人成分  花精产品价格表  怎样做面点花样图解  用集成墙板装修好后悔  轧钢热检测器  杭州山下湖珍珠退货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男士奢侈品有哪些东西  爱丽小屋眉笔深棕色是几号  比幺米更小的长度单位  广州合法上路的ae86  秀美姿化妆品  空气动力学在汽车中的运用  正磷酸盐  迪奥436试色红管  山东百万考生落泪  高斯密  樱花鱼松粉的做法  河源的帕加尼的主人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中国出口美国最多商品  1G到5G的发展技术  国际奢侈品集团  护士可以考临床医学吗  jtest改革  爱莱特门锁  轻奢产品有什么  魅影什么时候改款  泊秦淮公开课课件  74148真值表  陈紫函代言的护肤品  怎样开网店怎样找货源  nars蜜粉饼有几个色号  科莱丽洗脸坏了去哪修  宝格丽手镯如何打开  c哩c哩弹幕网  诺基亚X6吐槽  西尔贝跑车还是西贝尔  当女人熬过最难的时候  reproductive意思  你将何去实现你的梦想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oneplus 6t参数  饮水机上盖怎么拆开  碳晶设备  会务组织流程  丝塔芙洗面奶好不好  男士休闲双肩包品牌  什么所  nars修容区别  fancl眼霜咋样  mac spice it up显黑吗  getit  千万别自学软件编程  奥迪q3百公里油耗怎么看  厦门whoo专柜在哪  Blistex唇膏  能量球几点产生  鞋太小挤脚对脚的危害  corn玉米读音  面团越揉越裂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白凤堂香港专柜地址  土耳其玫瑰系列  ay44看吧  and音标是什么意思  zara2019趋势  世界语种难度排行  三年级上册数学  ysl唇釉407什么颜色  商丘赫本酒吧消费高吗  catalog  重度脂肪肝能痊愈吗  MEZAIK  中专临床医学招生  校招教师招聘要不要非全日制  咸素媛前男友张伟  oppor15x和荣耀8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