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逃跑计划组合工体开唱郑钧力挺

逃跑计划组合工体开唱郑钧力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7:55编辑:vdo

逃跑计划组合工体开唱郑钧力挺

新花怒放演唱会海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5月23日,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李志、阿肆等年轻一代最具代表性的乐队,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新花怒放”的演唱会。

郝云出道多年,今年因登上春晚人气大涨。逃跑计划的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也备受关注。这几位年轻音乐人凭借出色的音乐一步一步聚集起了大量的年轻人拥趸,经过几年的积累,终于能够进入体育馆开唱。

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逃跑计划、旅行团、好妹妹和阿肆到场,而久未露面的歌手郑钧意外现身,力挺新人。

郑钧表示,在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对歌手来说曾是一个指标,但他建议年轻一代的音乐人不要把走进“圣殿”看得太重而有压力,享受音乐才能更好地驾驭音乐。

他向到场的艺人赠送了“老鹰”,寓意年轻一代音乐人“翅膀硬了”。他笑称自己代表主办方和汪峰,祝他们“飞得更高”。

逃跑计划组合工体开唱郑钧力挺

新花怒放海报

距离5月23日“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还有最后十天时间,这场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李志、阿肆、旅行团和Carsick Cars七组新锐音乐人组成的演唱会也进入了销售黄金期和演出倒计时。针对已经或即将购票参加本次演唱会的歌迷,主办方风华秋实特别推出了会员产品。除了会员制,风华秋实借助“新花怒放”品牌,更实现了国内演出行业的多项首创,将“新花怒放”打造成为首次齐聚音乐节压轴级艺人在工体举行的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

风华秋实行业首创演出会员制

2010年,凭借两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风华秋实在中国演出市场上异军突起。四年来,风华秋实除了陆续打造出“存在”汪峰超级巡演、“树与花”等一批成功的演唱会品牌,也积累了一批喜欢摇滚乐的忠实歌迷和骨灰级演出消费者。

参考了很多其他用户粘性强的行业后,风华秋实决定在同行当中首先试水会员制。今天,定名为“风华汇”的风华秋实的会员产品正式推出,并直接与正在售票的“新花怒放”相结合,只要之前已经或马上购票金额超过900元,通过微博晒票就自动获取了入会资格。据介绍,首批会员将会获得北京站全体参演艺人签名明信片和一系列合作企业提供的优惠券,并将在未来一年内获得风华秋实其他演出项目的95折购票优惠。“最具诱惑力的是,我们还将第一次在会员中抽取一些歌迷参与我们的演唱会彩排和庆功宴。就像电影的首映式一样。而且参加彩排实际上更像是去电影的片场探班。”这位工作人员这样强调。

“新花怒放”首次汇聚音乐节压轴级艺人

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地音乐节状况不断,包括郝云、旅行团等音乐人的歌迷都没能在音乐节上得到满足,因此聚集了逃跑计划、郝云等音乐节压轴级艺人的“新花怒放”北京站就成为了歌迷们最关注的演出项目。对此主办方风华秋实表示,作为一场演唱会,“新花怒放”不仅首次聚集了诸如草莓、迷笛等各大音乐节压轴级别艺人,并且也是一场在标志性场馆工体举办,所有参演乐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演唱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白鞋真皮  钳形表那种好用  婚娃对娃图解  格兰玛弗兰什么最好用  宝格丽宣传  达州值得去旅游景点  万达影城会发3d眼镜吗  阿玛尼黑管不成膜  广州有劳斯莱斯4s店  劳斯莱斯幻影双色版  hot音标  2019年单招篮球高校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charriol什么档次  西南大学心理学专硕录取名单  伊蒂之屋重金属  中国女包品牌前十名  盛之怡吸附矿泥副作用  2019款别克君越aniver  吻遍对象全身  小美式家具的卖点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deaf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江苏2019对口单招志愿  宝马x1送雨伞吗  秋瓷炫和咸素缓  医学专升本18考研学校  cartier750  很有气势的二字词语  体重减轻5斤算不正常  洗面奶锡纸封口的区别  2018别墅轻奢现代中式风格  anne klein是什么档次  D Q七  思域三排气管车报价  数学接近法的意思  light读  众泰z字车标有哪几款车  中专生怎么报考单招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圣罗兰黑管镜面唇釉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同仁堂补肾的药  Thierry Mugler  小型飞机最大航程  大牌优惠菌  2sc1008管脚图  润唇膏能涂手吗  资生堂美白祛斑精华怎么样  十大奢侈品牙膏  阿玛尼405代购价格多少  主宏美  工资多少养得起野马  面料里的r是代表什么  地下室水电包工  北京富哥是谁  万用表上live档位  l开头的拉杆箱品牌  深圳有gu专卖店吗  胃肠不好如何调理好  欧趴是怎么牺牲的  学生眼影应该怎么画  平价好用的妆前乳推荐  中国跑车如何挂前车牌  bar和mpa换算  欧洲大学申请费用  字母d读音  卡婷  劳斯莱斯历史车型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  房产第一查封人与第二查封人  激光可以测量距离吗  astound和astonish  玩具车发动机怎么组装  独一无二的好听网名  用了植物医生山茶花脸痒  融资融券是骗局  伊蒂之屋眼影盘怎么样  五行缺金的男人有钱吗  14岁可以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