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叶倩文曝林子祥爱买车 林子祥买车不开坐公车

叶倩文曝林子祥爱买车 林子祥买车不开坐公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1:32编辑:vdo

叶倩文曝林子祥爱买车但不开

一家三口上《我不是明星》大爆料

作为香港歌坛巨星,林子祥和叶倩文这对夫妻档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当中。然而,今日22:00,为了助阵儿子林德信,两人牵手亮相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这也是他们一家三口在内地的首度同台。令人意外的是,一家三口在节目中还各种爆料。

林子祥与叶倩文1996年结婚至今已有18年,关于两人婚变的消息总会不时出现,但每次也都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攻自破。这次一家三口首度同时现身《我不是明星》,几乎重现了三人在2012年叶倩文演唱会上同台演唱《零时十分》的情境。因为叶倩文并不是林德信的生母,当被问到平时如何称呼对方时,叶倩文还开起了玩笑:“他们都说什么‘继母’,我听了还以为是‘母鸡’,搞得我一直觉得很奇怪,不过我们现在都像朋友一样互相叫对方的名字。 ”林德信也表示,有个这么潇洒的继母感觉也不错,他说:“我知道sally要成为我的继母后很开心,因为她很酷,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做了朋友。 ”

节目中,叶倩文还爆料了林子祥的一个怪癖:“爱买车但却不去开。我们家只有一个车位,他很爱买车,每个月要多花很多钱来租车位放车,但是他平时又不会开,每次出门都爱搭公车。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叶倩文曝林子祥爱买车 林子祥买车不开坐公车

钟爸钟妈助阵粉丝见面会

昨日下午,钟汉良亮相杭州,出席“W良家族疯狂party”千人粉丝见面会,宣布个人“来往扎堆”正式成立。现场近千名粉丝跟随音乐唱着《爱神》,呼唤偶像出场,场面爆棚。面对粉丝“我爱你”的疯狂表白,钟汉良照单全收,“之前听到这样的话,我还会害羞,现在脸皮厚了,越听越习惯。”现场,钟汉良的父母也来为儿子助阵,当被问及父母有没有催婚,钟汉良害羞地道:“一定有的,时候到了就会来啦。”

没想到押中高考题,

自爆读书语文一般

当天,钟汉良的父母也一起在台下为儿子打气,钟汉良笑说,看到现场粉丝那么热情,他们也一样高兴,“家里人都叫我细佬,看到这么多人爱我,他们特别高兴,觉得自己生得好。”既然儿子这么受欢迎,父母有没有催婚?钟汉良大笑:“一定有的”,那到底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钟汉良害羞说:“时候到了就会来啦,该有的应该都会有。”

此前钟汉良的微博押中广东高考语文作文题,让人封为“神算”,对此他笑说,自己读书时中文很一般,数学还不错,没想到押中考题,“我完全状况外,所以说,人生充满了惊喜。”

当被问及当时发那条微博的动机,钟汉良笑说:“真的是巧合,你们不会真以为我泄题吧?其实就是这几年,大家都在感慨,很怀念在暗房里自己冲底片的过程,我也是有感而发而已。”

想演几部偶像剧,

抓住青春的尾巴

现场,钟汉良与近千名粉丝亲密互动,这一福利让女粉丝们心里乐开了花。当被主持人问及“最近都在忙什么”,钟汉良故作“萌态”地笑问现场的粉丝们,“我最近在忙什么,你们应该都知道吧?不是在这个‘城’就是在那个‘城’,《勇士之城》之后就是《十月围城》,哪里都能看到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汽车省油耐用  断路器开关标识怎么看  贴片ZC参数  方嫒生二胎  吸引眼球的家具广告语  师范大学有什么专业  长线选股要看哪些指标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第一个lv包应该买哪款  伊丽美祛斑  前端和后端连接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奢侈品代工厂是正品吗  法拉利monzasp1价格  一比一原版和原单的区别  杜嘉班纳品牌logo  新开的童装店没人怎么办  中班灭火器的使用反思  十大美式进口家具品牌  华为mate20参数配置详细  世界糕点品牌大全  中国十大糕点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科尼赛克的发动机是谁的  kiginal  BEEP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中国谁有  失信人员社保卡被冻结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没有散粉怎么应急  nars散粉里没有粉扑么  探探是什么  兰博基尼是几缸的  lumene生产批号怎么看  bosie官网  know怎么用  减肥反弹了还好瘦吗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celine女包官网价格  粒度分析方法  奔驰最顶级跑车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为何男人永远喜欢20岁的女人  天津港古斯特280万  直升机能飞1500公里吗  梵境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四川渠县医保备案电话  微小型汽油发动机  弹幕机器人手机版  卡姿兰17冰奶茶色怎么样  修容粉  vibe唇釉真的那么好吗  两个有界函数相乘  非洲代购什么比较好  帕加尼引擎  异地恋见面了晚上睡一起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财产保全为什么原告提供担保  男生主动说我喜欢你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  香港zippo比大陆便宜吗  能直接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范美蒂  新中式和轻奢哪个贵  女生奢侈品名称大全  玉丽  如何进行编程  卡地亚算是奢侈品吗  迪奥999外壳偏蓝色  钱包奢侈品牌排行榜  24岁想重新高考上大学  幽默的小名  mk781  济南哪个商场的衣服品牌最全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corn 意思  资生堂rs530口红  飞越丛林  怡美倪祛斑产品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