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海清再度联手《二炮手》 两人联手上演 “张三和李四”的故事

孙红雷海清再度联手《二炮手》 两人联手上演 “张三和李四”的故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3:40编辑:vdo

 

电视剧《二炮手》正在大理热拍,这部剧由康洪雷执导,由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翟小兴、郭昊伦、王超、白建材、许敏、张天爱、李依伊等联袂主演,孙海英、张国强、吴连生友情出演。之前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有过短暂合作的孙红雷和海清,多年之后,终于在《二炮手》中再相聚,实现了再度合作的夙愿,两人联手上演 “张三和李四”的故事。

孙红雷海清再聚首 多年夙愿终实现

早在08年,孙红雷与海清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有过短暂的合作,从此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一直希望再合作一部戏,当孙红雷接到《二炮手》剧本时,第一反应便想到了海清。当时海清的态度是拒绝,据她透露,当时是因为对战争戏的抵触心理,“别的戏我基本上是20分钟看一集,《二炮手》我需要50分钟,因为女性天生的兴趣不在这儿,所以当时我就拒绝红雷了。”被问及为什么后来又接这个戏,海清笑着说,还是因为红雷,“当时红雷就‘威胁’我说,你要是不来,我就跟你没完,所以我就来了。”

一句“威胁”的话,最终促成了两人的合作。事实上,两人出演《二炮手》,是绝妙的搭档,使得这部戏本身的人物及情节发展亮点颇多,惊喜不断。用康洪雷导演的话来讲便是,“是孙红雷和海清盘活了张三李四这两个人物,他们的表演让写在纸上的人物活灵活现地走了出来。”你很难想象孙红雷一个彪悍的东北汉子也会在所爱之人面前展现细腻温情呆萌单纯的一面,也很难想到海清一个江南女子在剧中用“啥啊啥啊”的东北语系讲话。对于两人的再度合作,孙红雷和海清都坦言,这次的合作可以用“和谐”这个词来形容。如果说上次《落地请开手机》的合作只是一面之缘、短暂停留的话,这一次两人终于可以“谈一场漫长而且欢乐的恋爱了”。

张三李四当主角 演战争传奇故事

平常人们口中用来形容泛指人物的“张三李四”在《二炮手》中挑大梁,逆袭上位成主角,携手上演传奇故事。张三由孙红雷饰演,在剧中外号贼九,因本家姓张,排行老三,故名为张三;海清饰演的李娴淑,便是李四,她是地主财主家的女儿,排行老四,故名为李四。张三是李四家的长工,而李四则是大小姐,两人一直是兄妹相称,在李四的心里,三哥是她的依靠和心灵的慰藉,张三则视其为亲人。

 

南都讯 昨日18:34,@央视新闻在微博中预告:“今晚19:00,请锁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联播#结尾,有何惊喜?敬请期待,扩散周知!”数十年未变的《新闻联播》要给大家送“惊喜”,引来网友热烈关注和猜测,以为会有什么重大消息发布甚至有网友恶搞地表示:“是不是要播大结局了?”该微博在一小时之内迅速被转发达4万多次,评论数过2万条。众多网友专门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惊喜”的到来,还有在户外的网友用手机观看。结果,到19:29,谜底揭晓———原来,《新闻联播》在常规的新闻播送完毕之后,播放了一段“春的气息”的彩蛋,收录了全国各地的春光。

但是,这个彩蛋并未让苦苦等待“惊喜”的网友们满意,于是开始新一轮的吐槽。“裤子脱了你就让我看几朵花?”“还以为是大结局!不就是小彩蛋么,央视别调皮!”“堂堂央视,要靠这样的炒作来博收视率,真是令人失望。”还有实名认证用户@中国维和警察表示::“今晚,全队统一安排,抽出非常有限的宝贵集训时间来收看惊喜,你就让我们看这个?难道不是耽误我们大好春光?!”网友在表示失望的同时,还扬言要举报@央视新闻发布虚假新闻:“央视涉嫌虚假广告[鄙视],支持举报!”“央视微博涉嫌骗粉,让我们轻轻地按一下‘举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Givenchy  阿呆少爷花果茶功效  威迪文钢笔中文官网  甜酒酿米太烂  t和r代表什么意思  武汉哪里有回收奢侈品的  新城控股集团财务总监  2019年5月5日出生五行  aveda洗发水能增加头发吗  排油烟机什么品牌好  8p好看吗  85后作家谢园老公  希腊神话之献身烟花花  一张小迷糊面膜多少钱  完美日记和大理石  用自己的名字咋取店名  爱丽小屋眉笔05色  奢侈品包上有条蛇  鸡肉沙拉热量  粒径分布怎么看  浪琴正方形表  2019mac优惠码  国产自动挡suv哪个好  如何减肥脸部  南京国际慢城  兰博基尼功能介绍  护理学考研考基础医学好考吗  腮红与散粉的区别  深一点会痛吗  自制蜜粉  kkk系列铝合金压气轮  开二手奢侈品店赚钱吗  精仿奢侈品包  全球语言难易程度排名  无穷小乘无穷小的极限  ysl哑光唇釉瓶身是玻璃的吗  proof什么意思啊  340nm紫外  急停标志  美国一年收多少保护费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恶魔之眼包装没有丝带  32岁适合雅诗兰黛哪个系列  股票 做t  7个月宝宝每日辅食食谱  三人深喉  annick goutal哪里买  幼儿园每周生活美篇  普拉缇娜牌子好不好  兰博基尼lp750sv声浪  a bear market  中班数学形色分合教案  股票模拟炒股  无机渗透eps保温板  国际奢侈品牌排行榜  me意思  西式点心培训  clara花鲜肽  今天电影院出了什么电影  天津站换乘攻略不出站  黛珂白檀散粉11还是80  用完粉底液之后散粉  夕夕做小名什么意思  软件公司资质级别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boots药妆  兰蔻菁纯粉霜色号130  kiko口红转不出来  fsgm300n代用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1千万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stata加权回归  谢园作家  aeg低压断路器  责任护士周计划  2016款奥迪r8二手车  突美  应用电子技术能升本科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