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烨大胆谈姚晨 火华社长搞笑逗趣

刘烨大胆谈姚晨 火华社长搞笑逗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7 12:27编辑:vdolady

前一段,刘烨大胆谈论了姚晨离婚是原由出轨们。被很多网友认为刘烨是为了炒作,如今出演了电影《全城通缉》的刘烨又来一手。刘烨被网友封了一个新的称号,火花社社长。刘烨展现出完全不同于银幕形象的一面,极尽搞笑逗趣的能事,被网友们称为“段子手”。

据北京晚报消息,刚刚卸下《北平无战事》里严肃的方孟敖,昨天出现在电影《全城通缉》北京首映式上的刘烨[微博]一副开心果的模样。“我有很多外号,有人说我是情歌王子,或者是忧郁小生,我不光是硬汉。”刘烨穿着一丝不苟的黑色西装,跟同为主演的赵文卓[微博]在台上插科打诨,互相挤对。每当说完一句冷笑话,刘烨都习惯性地低下头,脸上瞬间露出忧郁冰冷的表情,他说,其实自己早在上大学的时候,演得最多的就是喜剧,“是那种结构性的喜剧,阴差阳错的,而不是肤浅的搞笑耍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中药可以吃pola美白丸吗  减肥记录表模板  自考申请免考的前提是  变色唇膏有什么用  劳斯莱斯黑白双色价格  奢侈品鞋子清洗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shadow中文什么意思  乔马龙香水价格  s300l奔驰价格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各适合年龄  奢侈品皮鞋的鞋底  大地色眼影画法  爱茉莉的染发剂安全吗  藏美人关注  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做什么  快手奶油小生微博  工商外币信用卡怎么用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2019浙江自主招生网  f档  mac314大陆什么时候上  移动物联卡激活平台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没有珠光的高光  西贝尔最贵的一款  口红化学原理  预测2020年贵阳房价3万  dillo是奢侈品牌吗  gucci的店员有什么要求  线路开关怎么接  大连兰博基尼4s店  做t与补仓的区别  n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霜第二年还能用吗  肝功能受损看什么指标  全球男士服装品牌排行榜  适合春季吃的家常菜  唇色深用圣罗兰412  眼睛疲劳干涉用什么眼药水  法拉利那辆最好看  成语接龙最后一个字穷  半导体切割工艺  2019年平地木命几月好  美宝莲巨遮瑕bb霜成分  雅思机经什么时候用  人瘦手很胖命运  大专临床医学自考本科  美标筛子目数  搭配力量的动词  轻奢的女鞋牌子有哪些小白鞋  沙盘式儿童工程车游乐项目  迪奥魅惑淡香水专柜价  烤箱披萨盘什么材质的好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绵阳迪奥专柜地址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幼儿周末计划表  有篮球职业学校吗  理疗店生意越来越差  博娜姿内衣品牌  一线奢侈品的杯子  兰蔻唇釉274试色  pursue to do  安科丽化妆品怎么样  电子手刹没放就踩油门  大专退学可惜吗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当铺钻戒一万能当多少  很日式风的网名  dkny包  中国十大男装品牌服饰  激素脸怎么治疗彻底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the Balm  圣罗兰圆管15真人试色  za的隔离哪款好用  植物医生护肤品含激素  长期持有大量银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