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依晓不怨叶璇 坚强乐观调侃伤疤

李依晓不怨叶璇 坚强乐观调侃伤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8 21:40编辑:vdolady

巨春雷前天发微博爆料称李依晓在参加印小天的生日趴体的时候被叶璇带来的狗咬伤,并且耳朵和头部缝了二十多针。 随后叶璇的经纪人称巨春雷借机会炒作。李依晓也在两人的争执中首次发声,这个乐观的姑娘并没有任何的埋怨,还调侃自己有个伤疤也挺酷。

今日(10月21日)凌晨,巨春雷爆料,正在横店拍戏的李依晓[微博]参加印小天[微博]生日聚会时,被叶璇[微博]的宠物狗咬伤,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达二十余针。下午,新浪娱乐电话连线李依晓本人,她直言事情已经过去快一个月,爆出来自己也始料未及,自己要是想说早就说了。她透露,事情发生后曾流血过多吓坏了工作人员,但叶璇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不但付了医药费也买了补品,俩人现在关系还不错。

采访中,李依晓回忆起当晚的情况,大呼“太突然了”,“当时是小天的生日,我们就坐在酒店房间里聊天,叶璇就带着她的两条宠物狗进来。大家看了都特别喜欢,就上去摸。可能当时屋子里人又多又吵,狗狗也到了睡觉的时间,所以有点‘不高兴’,当我准备拿出手机拍照时,狗狗就把我扑倒了。大家开始以为两只狗打了起来,把那条阿拉斯加拽走以后,才发现我躺在地上。当时流了挺多的血,把身边的人都吓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女孩名叫圆圆的意思  布尔什维克是寓意  伊莎美尔花瓣净痘贴怎么用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Aesop什么意思  艾芙美洗面奶  速腾仪表盘设置  只擦隔离可以用散粉吗  黛汐魅眼霜真的能去眼袋吗  兰芝生产批号在哪  驼奶怎么样  illustrate的词组  天梭买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品牌包包哪里买便宜  嫩肤液怎么使用  敷美人面膜多少钱一盒  做芋圆怎么发表朋友圈  red bean paste  艾丽丝四色唇乳  帕加尼huayra风神  牛米单位换算表  F2F模式  off什么意思啊  卡姿兰散粉安全么  玛咖片压片糖果  在非洲买钻石便宜吗  哑光唇釉怎么做  资生堂哪款适合油皮  匆匆的近义词  huayra是什么级别的车  撤诉一定要解除保全吗  nyx定妆喷雾真伪鉴别  平价奢侈品牌包包  大班灭火器使用方法教案  华帝燃气灶总是打不着火  童装实体店人流量少怎么办  圣罗兰圆管41真人试色  19年4月里番贴吧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适合初中生背的斜挎包  大众汽车的发动机  快狗打车便宜还是货拉拉便宜  农民工怎么报考高职  interact的汉语意思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Batiste  爱慕内衣评价  期末毛概论文3000字  厦门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艾凡达洗发水哪种最好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多少  极品飞车20几个章节  植村秀眉笔怎么不上色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帕加尼国际合肥学院店  2018奔驰c型房车  早上时间表示am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M S  大连68辆劳斯婚礼是谁  超跑西贝尔  telecommunication词素  喷雾瓶用完了怎么打开  aisikada  汇编指令ORG  2019平地木命几月生人最好  4am战队谁最厉害  帕加尼风神车主  电影院3d眼镜通用的吗  古代胭脂种类  宝贝计划面包车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空气动力学升级  香港宏美国际美容公司  北京收购二手奢侈品  cosplay  4am战队官网  妙巴黎唇釉味道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