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31 13:14编辑:vdolady

最近一段时间,在网络上及白领女性口中谈论最多的就是“ABC lady”。这是一个刚刚出现的都市女性群体,她们向大家展示了全新的女性健康生活态度,改变了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成为众多女性争相追逐的目标!

 

她们活得简单舒适,享受舒适健康美

生活在纷繁的大城市中,ABC lady更加明白“活得简单才能活的自由”的道理。她们不追求名牌衣衫所带来的虚荣,脱下工作的外衣,她们会选择穿着舒适的棉麻质地的衣服,让肌肤与质朴的布料亲密接触,在炫目的阳光里展示自己的安宁,摒弃都市的浮躁,让自己更加亲近自然。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她们发自内心欢笑,洋溢幸福快乐美

因为活得简单,使ABC lady更懂得生活,她们放下了功利的眼光,因此比普通人更能轻易发现生活中那些简单的乐趣,让她们的脸上总是挂着发自内心的灿烂微笑。她们知道如何让自己活得快乐,她们不沉迷于一时的舒适和快乐,冷静看待一切需求和欲望,过有节制的生活,因为她们深知没有“苦”作对比,又如何能看到“乐”的珍贵呢!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她们积极充实自我,展现优雅自信美

优雅是每一个女性都渴望的气质,它不是存在于物质中的,而是源自于内心,更多的是来源于自信。ABC lady相信努力是成功的本质,她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仅学习知识,更加增长见闻,她们正确看待自己,不孤芳自赏,但也绝不妄自菲薄。她们勇敢地面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执着于自己的追求并为之不懈努力,坚信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她们摆脱世俗困扰,透露自然清新美

整日埋首于钢筋水泥的工作环境中,让ABC lady更加崇尚自然清新的生活方式。她们不爱浓妆艳抹,不喜锦衣玉食,在回到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后,她们更向往的是自然。你在她的脸上永远找不到精心雕琢的痕迹,只有洁净素颜的清新。没有工作纷扰的时候,她们会漫步在大自然的怀抱,吸收源于自然的能量,由内而外散发青春气息。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她们化身性感女神,焕发成熟魅力美

美并不等于魅力,这在ABC lady身上得到了充分印证,她们或许没有姣好的容貌,但是她们却是人们目光追寻的焦点,这就是她们的魅力。这魅力不是靠衣着妆容来堆砌,而是源自由内而外散发的女人味,她们从容大方,温和有礼,自然而然流露出一股优雅的气韵。这种气质不会随年龄的增长而消减,反而会因时间的洗礼而越发迷人。

网络健康新词汇,白领自称ABC lady

 

ABC lady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女性心中 “白富美”的生活标准,她们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真正找到了生活中的舒适、快乐、自信、清新和魅力之美!(源自:时代营销网www.shidainews.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把手机4g信号变成5g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米饭煮得太稀补救  修理机械手表  马尔文粒径报告怎么看  阿育是什么  yesterday的词组  田园风格的主题名字  癌胚抗原超过3好大夫  迈凯伦兰博基尼哪个帅  在香港买ipad注意事项  帕加尼bc多少钱  纤肤娇面膜价格  她对我说爱情是奢侈品  要债人死在债权人家里  Electore  兰博基尼中控图解  以色列磁石面膜  CA面料成分  八脚光耦如何测量  卡帝乐鳄鱼算名牌吗  宝姿  mova抗糖口服液  mediheal精华  胃能不能吸收营养  中专毕业过一年可以是大专吗  广州特色饮品培训班  劳斯莱斯维修费用  买男士钱包  要账心酸的话语  全球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腮红自己做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娇韵诗产品官网  二次单招什么时候开始  单招大概要多少分录取  颧骨高怎么打腮红高光  NU SKIN  布加迪chiron长宽高  北京可以专升本的院校  传奇神话  pm和pa是什么职位  高速开140的人什么心态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迈巴赫上半身银色  2019年1月绅士向泡面番  ln2等于多少用e表示  伊贝诗护肤品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mac923和314像吗  什么电子产品适合送礼  学生个人网页制作代码  风之子怎么用到最好  奢侈品适合什么样的人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儿童瘦身食谱大全  口红脱模时间  迈巴赫婚车多少钱  cerave洁面测评  mac樱花限定价格  ysl46唇釉  男士润唇膏有什么用处  怀孕初期着凉小肚子疼  西餐创意小吃  exposure音标  开江县  sn74hc20n引脚图及功能  花毛茛与洋牡丹的区别  商标和品牌什么区别  排卵日同房第二天肚子里胀气  专升本和考研数学的区别  山东的高考有多难  aquafresh牙膏会变白吗  租一天超跑  糍粑蒸好太稀怎么办  周大福全球排名第几高  简单的画眼线的方法  礼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