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金桔粉蒸肉的做法大全 金桔粉蒸肉怎么做

金桔粉蒸肉的做法大全 金桔粉蒸肉怎么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1 13:38编辑:vdolady

金桔粉蒸肉以金桔为辅料而且做容器,这样粉蒸肉会带有金桔的清香,肉质更加鲜美。金桔粉蒸肉怎么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金桔粉蒸肉的做法大全。

金桔粉蒸肉的做法大全 金桔粉蒸肉怎么做

材料

桔子6个,牛外脊400克,蒸肉米粉200克。调料葱、姜末各10克,葱姜蒜汁10克,料酒5克,鸡粉5克,白糖3克,胡椒粉1克,郫县豆瓣酱10克,南乳汁3克,五香粉2克。

做法

1、外脊片成鹅毛片,加葱、姜末、葱姜蒜汁、料酒、鸡粉、白糖、胡椒粉、郫县豆瓣酱、南乳汁、五香粉腌渍15分钟至入味,加蒸肉米粉拌匀。

2、将桔子制成桔子盒待用。

3、将处理好的牛肉上屉用大火蒸40分钟后盛入桔子盒中,再上屉大火蒸3分钟,放入盘中即可。

小诀窍

特点

牛肉糯香,桔子香味淡雅。

金桔的功效与作用

1.美容护肤

金桔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

2.开胃生津

金桔作为食疗保健品,金桔蜜饯可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治咳嗽。金桔药性甘温,能理气解郁,化痰。

3.预防慢性病

金桔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4.防感冒

金桔能增强机体抗寒能力,可以防治感冒、降低血脂。

5.消食醒酒

适宜胸闷郁结,不思饮食,或伤食饱满,醉酒口渴之人食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老股民81条炒股心得  武汉哪里买奢侈品包  土耳其有哪些奢侈品牌  酒吧女的能带走么  cellular版和wifi版  冰箱有12345档怎么开  柯尼塞格jesko和布加迪  空心杯直流减速电机  BY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人生最奢侈的事  CPT条款  糯米果椰蓉酸奶的做法  迪奥唇釉怎么看生产日期  什么管可以代替3dd207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嗳呵和启初哪个好  terms中文意思是什么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哪个好  医科类专科学校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秘境特别版  上海笃玛生物  抗糖化口服液有效果吗  奢侈品养护广告语  全球前十奢侈品  中式糖水店名  西餐早点做法  奢侈品男士腰带牌子  稚优泉液体眼影G02  天生腮红怎么办  ysl唇釉哪些色号带闪  国产十大男士护肤品  学会plc能做什么  美容院做背能使背变薄吗  华为50万行安卓底层代码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大专毕业想重新学专业  985高校名单公示  纪梵希perfect pink01  迪奥080和844对比  怎么用胭脂膏  到西班牙买什么便宜  CANDYCHARM  圣罗兰镜面黑管区别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瑷露德玛  抗初老的水乳推荐  肝癌转移能活多久  清晨胃钻心的痛  北辰实业最新分红消息  MoreTion  安全b证  框架断路器工作原理  2000多一只的口红  ear汉语谐音  保时捷一把雨伞多少钱  最后的风之子1  糯米怎么蒸才软又粘  za隔离霜功效特点  Eye Contour Lifting Cream  长沙网红泳池  逐月之月  热水器达不到设定温度  iphone7p能用airpods2吗  好听的巧克力西点名字  ukiss卸妆膏闷痘  paketshop  鞋设计字  内双肿眼泡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怀孕两个月肚子经常痛  ysl磨砂唇釉16试色  热量低且饱腹感食物  安普里奥阿玛尼 档次  绕口令应该配什么音乐  怎么涂口红好看  王乐乐的单独照片  二手积家翻转价格  尚之源防晒霜  湘潭大学研究生好考吗  馨臻乐汁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