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百芷集微商系列产品---引爆微商浪潮

百芷集微商系列产品---引爆微商浪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4 14:59编辑:vdo

微商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而其产品或品牌的发展也是随着行业的发展逐渐影响更多行业,从早期的女性化妆品面膜到女性产业全系产品到农村农产品,微信朋友圈销售渠道有着天然的社交关系下发展得很好,同时各种产生基于这类平台的商业模式也迎来了春天,以百芷集蓝莓酵素原液为代表的国内首款角质层护理产品也出现了产品热销,百芷集各级代理商纷纷抢着要货的场面,让人不仅兴奋。根据行内预测,百芷集蓝莓酵素原液将成为微商继面膜之后最畅销、最火爆的产品。

据媒体报道称:2014年12月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百芷集面膜启动了全国微商项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在行内被称为“世界面膜工厂”,曾经为36个国家生产加工高端的面膜产品。如今,他们投入大量资金研发微商产品,最终定位微商首款产品为——面膜黄金搭档-蓝莓酵素原液。他们细分市场,将竞争转化成合作共赢,这款产品成为所有面膜公司产品的最佳搭档。由于面膜使用频率的增加,不恰当的使用方法,反而带来了不少的问题:角质层更薄了导致肌肤更敏感了、容易发红、起痘等。而我们的蓝莓酵素原液,刚好能解决这些面膜解决不了的问题,能给面膜产品一个非常好的功能补充。同时也开辟了一个上亿的面膜原液市场。据公司高层透露,百芷集面膜将在元旦后上市三款引爆微商的产品,目前产品的生产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上市的三款产品将为代理商带来空前的市场份额和丰厚的回报!

百芷集通过系列产品组合的形式满足女性用户多种需求,对市场研究与消费者研究具有较深的认识与理解,其产品成功在各大电商平台有着超高的销售量。随着微商的兴起,百芷集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优质渠道,而百芷集微商系列产品将成为其品牌借道超越的拳头产品,其第一款微商产品-蓝莓酵素原液经其微信代理商(总代微信chyz1986)发售以来,获得市场的巨大反响。

微商代理模式是微商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出来的新方式,早期主要以零售为主,随着行业的发展很多消费者成为了其产品的代理商,也随着微商的概念以及创富故事不断发生,吸引了很多人从事微商商业活动,从而产生了以产品代理为基础的微商群体,而这部分微商中很大部分是百芷集等传统品牌的代理商。据公司高层透露:广州地区一位总代是一名90后的小伙伴,代理百芷集面膜半年之后,直接换了一栋别墅来办公,基本每个月的进货量在80万-150万之间,销售做得非常猛,但是她很有个性,基本18:00之后不再接单。据她本人透露,她之所以这么轻松在一个地区做到这样的销售,是因为百芷集的产品真的很好,买过的客户都会回头还介绍了朋友过来。当然,这个百芷集面膜品牌的文化息息相关:“源于自然,用得自然,美得自然!”,让您的“美丽不在别处,就在您面前!”

如何选择微信代理商产品是每一个从事微商的人需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产品的选择直接影响着后续的业务开展,而百芷集通过微商系列产品展开与行业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定位销售模式,引发微商代理浪潮也不惊奇,创新永远是领先者的胆色。微商,虽为刚刚兴起的行业,是机会也是挑战,但这并不阻碍微商的发展以及新人踊跃加入的积极性。

百芷集微商第一款产品蓝莓酵素原液(总代微信chyz1986 )在微信朋友圈热销,引发消费者抢购不足为奇,而引起微商带来疯狂代理则更有意义,好的产品将远远不断通过这些微商送到更多消费者手上,让他们感受和体验百芷集微商系列产品优质的品质以及效果带来的快乐!

据媒体了解:风信子微商之家作为百芷集面膜微商项目的第一家全国总代(总代微信chyz1986),坚持打造一支可持续发展的快乐微商团队,拒绝盲目压货,打造微商界生态圈,倡导快乐微商,快乐营销。以传递品牌品质信心,越分享·越美丽为营销理念,引导团队以不压货为目标、实现人走货清,不给团队留压力,不给市场隐患,明确定位快乐营销。让您在快乐中就收获成功。风信子微商之家创始人表示:80、90的辣妈将成为微商团队的主力军,因为微商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收入,还能有很多空闲时间陪家人同时可以打扮自己,让自己越来越年轻漂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内容字  欠账人最怕这样的要账方法  嘉耀堂植物滋养精油  2019达州市领导班子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临沂市2019退役士兵公益岗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淮南龙湖中心房价  法国抗糖丸副作用  抗糖是饭前喝还是饭后喝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chanel58口红试色  世界顶尖艺术学院排名  Adidas  在美时慕上班靠谱吗  30岁适合用黛珂哪款  付嵩洋怎么发财的  香奈儿最经典的耳环  纳斯腮红好用吗  优奢易拍买二手靠谱吗  卡地亚属于奢侈品牌吗  breakneck speed  jump leap  hcg下降胎盘交接  男士商务皮鞋国际品牌  奥迪q3油耗仪表怎么调节  自考汉语言文学五选二  熬夜补水护肤品  公园标识标牌标准  双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男领导泡女下属的套路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中国饮食文化总结  商标申请代理机构  12岁儿童健康的作息时间表  兰博基尼小牛贵还是大牛贵  广州烘培培训学校排名  醒购发货一般多久  软件产品证书如何申请  适合年轻小老板的车  排阻原理图  兰博基尼运用空气动力学  一加手机6t  华西在读研究生待遇  hydrosil中文名  周焯华跑车  美国航母排行  ysl买黑管还是镜面  萱姿美护肤品怎么样  ysl唇釉9号色方管  二线品牌抽油烟机  YANNA  爱丽小屋润唇膏保质期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凶  章华汉草哪个系列好用  茶餐厅饮品菜单  国内汽车配件品牌排行  优利德钳形表怎么样  济宁医学院护理临床学院  索爱T2左耳怎么单独用  2018年竹石路最新消息  2019年福建高考招生计划  纯生 肚子下坠 突然要生了  哪个粉饼最好用小红书  BUIAODE  off表示什么意思  雅黛女包  完美日记和稚优泉哪个好  菲拉格慕女鞋专柜价格  女斜挎包品牌  爱丽小屋  techne  淘宝哪家店sk2是正品  Kinohimitsu  千万别玩fd  bila什么语言  阿玛尼黑管502专柜价格  手机网络4g是什么意思  保险公司能做解封反担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