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冬日饮料有讲究:露露杏仁露成羊年最佳热饮

冬日饮料有讲究:露露杏仁露成羊年最佳热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4:37编辑:vdo

屋外寒风凛冽,在屋里享受一杯温热的饮料,从心底泛起的暖意会温暖整个冬天。季节变换,最明显的标致之一就是饮品选择的变化。夏季饮料一般以降温消暑为主,冬季饮料则强调滋补温润,将饮料加热更是成为许多人的选择,比如冬天喝一杯温热的杏仁露。那么,所有的饮料都适合加热饮用吗?

显然,答案是否定的。众所周知,一般饮料是冷藏风味更佳。专业人士分析称,一般饮料里含糖量可以高达30%,比如碳酸饮料等,加热会使甜味更加突出,从而影响原有口感。然而,承德露露杏仁露却是少数可以拿来加热饮用的饮料。因为杏仁露拥有较低含糖量,加热后不易破坏口感,反而能增强清香甘甜的口味。

“冬天喝热露露”的说法在消费者间不胫而走。生活中,冬天在饭店点热饮,服务员常常会送上一杯温热的露露杏仁露。色泽乳白、芳香诱人的杏仁露,加热后更加散逸着杏仁的芬芳和植物蛋白饮料特有的甘甜,适宜不同年龄段人群饮用。

承德露露杏仁露采用100%野生杏仁为原料,利用先进的植物萃取工艺精制而成,富含多种植物营养益生因子,具有调节血脂、调节非特异性免疫和美容等保健功能。杏仁中富含的维生素B1、B2、E、脂肪酸、挥发油及钙、锌、铜、硒等微量元素及植物纤维等成分,有效改善皮肤营养,推迟皮肤过早衰老。杏仁中富含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则能降低人体中所产生的“有害”胆固醇,有益控制心脏病的发生。此外,无糖杏仁露在原味杏仁露生产配方基础上,不添加蔗糖,加以最优质的木糖醇、卵磷脂、低聚糖等益生因子,还可以更好的改善人体肠道功能,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需要。

自古以来,杏仁便受到历代药王、名医的重视。孙思邈这样描述杏仁:杏仁作汤如白沫不解者,食之令气壅身热;汤经宿者动冷气。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多次提到杏仁露的养生治病的神奇疗效。杨贵妃、慈禧太后等保养达人,更是杏仁的忠实拥趸。

天寒地冻的冬季,再没有一杯热饮更能温暖人心的了:游子风尘仆仆回到家中,品尝一杯加热过的杏仁露;春节前后亲戚之间串门,喝上一杯加热过的杏仁露;亲朋团员聚会的时候,享受一杯加热过的杏仁露……冬天喝热的杏仁露,既能补充营养,还能温暖人心。

进入2014年11月以来,全国各地气温骤降,露露杏仁露在各地超市掀起抢购热潮。茶前饭后,工作学习之余,享受一杯加热后的露露杏仁露,成为一种悠闲的生活享受。羊年春节渐近,露露杏仁露正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冬日饮料。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冬日饮料有讲究:露露杏仁露成羊年最佳热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柠檬眼影搭配化法  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  mac唇釉白杆  2019江苏高考难度预测  落雨大水浸街粤语原唱  宝宝血常规化验单图解  burning  韩束玫瑰金纯奢养礼盒  去专柜试粉底液可以不买吗  华师大心理学第二本科  威力无比的解释是什么  上海卡柏加盟是真的吗  妹滋唇釉  研究室工作  迪奥唇膏559  Y5路  林彪是什么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哪款口红最水润  普通弹簧开关内部结构  护士周报总结  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谭俏个人资料  偷星九月H九月  贝茜抗糖化丸  国内药妆最牛的牌子  保全复议驳回裁定样本  怎么在专柜试粉底液  氧化铝用在护肤品上  呼市在哪有稻香村的糕点店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专业好考吗  一加7手机壳评测  ems国内空运快吗  怎样使用不沾烤盘  布加迪4s店在哪里  马6下支臂铁套  演员刘圆圆微博  洗洗衣服  唇釉只有半瓶  菲拉慕格的包  口红牌子  一建和造价双证能多多少q  达州附近景点旅游景点  月经期腰酸肚子痛怎么办  长期用止汗露会致癌吗  香缇卡隔离有几个版本  丰田a6  灶具和烟机哪个牌子好  娇兰三个腮红型号  布加迪最贵多少钱一辆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花瑶花这个牌子怎么样  食品检测公司排名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exw贸易术语  大连帕加尼首撞  皮肤屏障受损喝中药  香芋西米露牛奶  ysl唇釉香港买多少  中国获得f117的真相  腮红画法图  上海正规整形培训机构  ysl粉底代购哪里最便宜  unfair反义词  200块钱买什么礼物  小学生理想宣言怎么写  世界十大奢侈品介绍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沁水粉底液真不好用  晶圆体积  劳斯莱斯带金线是哪款车  美宝莲巨遮瑕bb有美白成分吗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1300万  瑞士优佳各类防晒产品的区别  鲍里斯约翰逊  使用脱毛膏好还是刮毛刀好  阿玛尼持色迷情506  意外险保的范围  法拉利比兰博基尼好吗  轮胎怎么洗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