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洗头七大禁忌 指甲长的姑娘一定要注意啦!

洗头七大禁忌 指甲长的姑娘一定要注意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0 16:59编辑:songxiaofan

作为爱美的姑娘来说,两天一洗头发已经是极限了。但是姑娘们你们知道,洗头发太勤或是太用力对头皮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反而会导致掉发、损伤发根等现象,以下是洗头的七大禁忌,指甲长的姑娘一定要注意啦!

一忌:洗头时用指甲挠头皮

指甲中有许多细菌,一旦娇嫩的头皮被抓破,容易诱发感染。抹洗发水时要用指腹轻轻推头皮,既去污又活血。

二忌:护发素涂在发根

由于洗发时头发毛囊打开,护发素涂在发根上,其中的化学物质容易渗入并堵塞毛囊。建议先理顺头发,沿耳朵附近往发尖方向涂抹发梢,一定不要让护发素碰到头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6号口红  Inshot怎么改文字颜色  怎样知道自己脚胖不胖  塞万提斯西班牙语学费  德国bree包怎么样  爱丽小屋最热门腮红  王二妮生活经历  管理体系认证包括  iso质量认证公司  金蘑菇气垫滋润霜  华为荣耀八otg功能怎么打开  怎么测试光耦好坏  减肥热量低的食物  VUE音乐不能分段吗  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模板  什么叫m套件  成都迪奥包包专柜  膜法世家  tltd用不了  腮红液好用还是腮红粉好用  港台富商的名媛穿着都暴露  am,is,are的用法顺口溜  迪奥260号  ELIXIR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amx是什么意思  护士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怎么申请中华老字号  南京市中山东路属于哪个区  dior什么护肤品好用  BS83A04  ysl镜面唇釉412  reasonable用法  银霜意思  奢侈品优势  男士奢侈品手包推荐  癌胚抗原9点多要不要检查  乐仕  阿玛尼405和雅诗兰黛333比较  Play商店  伊姿法玛药妆好用吗  汉语副词的用法和位置  重点大学单招  法拉利哪一款颜值最高  减肥跟作息时间有关系吗  NEO-TEC  退役士兵考研录取率  办公室标识牌制作  唐使的意思  奢侈包包护理  千纤草的化妆品安全吗  广州babyface酒吧价位  愚不可及打一生肖  披萨半成品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35岁如何挑选腮红  北京t2入境免税店  防晒喷雾排行榜前十名  这个世界最廉价的东西  开家甜品店要多少钱  百达翡丽原装表带金属  迪奥的唇釉  单招大专毕业证全国都认可吗  抽屉柜二次插件接线图  皙泉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井田和玛丽黛佳腮红  十大经典女包  怀孕三个半月下腹隐隐疼  学前教育转本有哪些  兰博基尼没有d档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好看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最不伤害皮肤的粉底液  美尔信  口红伴侣  belli和亲润哪个靠谱  什么品牌的衣服好卖  东方婵妆和丸美哪个眼霜好  MαC  凯施恩卫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