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游泳时候的注意事项 不这样做很危险

游泳时候的注意事项 不这样做很危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21:16编辑:dingxiaoxuan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游泳已经是我们很多人选择的运动的项目,游泳前洗澡虽然是很多人的共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自觉遵守这个规定。其实游泳前洗澡不仅仅是为了卫生,也是为了身体健康,下面维度小编就和大家介绍游泳时的注意事项。

更衣室里的那个标志不单单是一个建议。虽然很少人会在游泳之前洗澡,(肯定被那个氯气恶心过!)我们应该主动遵守游泳前的规则。

“如果我们在进水之前不洗澡。我们将会把皮肤上的东西带到泳池。”

米歇尔赫拉夫萨,护士,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和水传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该负责人说。这包括天然油脂,汗液,化妆品等个人护理产品,小便,粪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素颜的ysl唇釉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塞夏恶魔契约夜迷情  港式茶点有哪些品牌  dior唇釉828  bed汉语是什么  全球最好用的高光修容笔  200元的电子产品实用  巴黎圣日耳曼历年球员名单  conventional  法拉利质量好吗  临沂香水专柜  澳宝石值得买吗  阿里云iot套件  吾尊三件套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醋元素化妆品有哪些  猪宝宝阴历五月出生  迪奥戴妃包怎么分辨几个  高中毕业直接读大专  Acne是什么牌子  lnk304pn通病  布鲁克兄弟北京实体店  糯米粉一蒸就稀软  稚优泉唇釉成膜吗  nars腮红外壳光滑  阿玛尼蜜桃唇釉6件套价格  纪梵希209号真人试色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同房时下腹部有点胀痛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什么奢极什么成语  gucci贝壳包是专柜款吗  ci45410是什么  迈凯伦外号叫什么  honeybee  北京京东7fresh地址  sandy中文  阿玛尼挚爱唇膏201怎么样  兰博基尼大牛一年费用  威娜  欧臻廷银霜  篮球训练营高雅的名字  orgi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阿玛尼400跟402对比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最好看的橙红色头发  奥乐芬佛山哪里买  轩逸换205的轮胎弊端  什么长度单位最大  奢侈品和轻奢的区别  冰箱上的no是开还是关  杭州师范大学有编导专业吗  2017致癌口红名单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chopard手表怎么样  意大利玫瑰水有沉淀物  芳村酒吧街有哪些酒吧  东方公主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美宝莲917试色  文科女生学护理还是临床医学  轻奢新中式家具厂  渠县覃镇  Balcneiaga  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导师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明星同乐会之谢娜  衣服标的成分是真的吗  SN74ls74波形图  爱丽小屋眼影pk004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洁面乳好  gucci包logo上有划痕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租奔驰7座商务车  低卡路里的主食  奢字  妙巴黎丝绒雾面唇釉  AR在生活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