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季节性皮肤过敏措施 换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季节性皮肤过敏措施 换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22:35编辑:dingxiaoxuan

每在换季的时候很多人皮肤都会出现过敏现象,这就是季节性皮肤过敏,是一种季节性反复发作、由花粉引起的一种接触性皮炎,好发于春、秋季节,女性还是比较多见的。会出现瘙痒,每年反复发生,但是却可自行消退。下面小编和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

季节性皮肤过敏的分类1

夏季皮炎:由于强烈的日光暴晒,在人体暴露部位会出现红斑、水肿甚至水疱,这是一种急性皮肤炎症反应,叫日光性皮炎,是农村的多发病。皮肤较白的人,由于对紫外线耐受力差,易患此病。尽量做到少出汗、少晒太阳,多在空调房和阴凉处停留。饮食方面,可以多吃清热食品,如绿豆、苦瓜等,还可多饮苦丁茶、绿豆汤等解暑饮品。

2

日光皮炎:发病部位常在面、颈、耳、手臂等处,除了皮肤红肿外,患者常感灼热、干燥、微痒或刺痛,知觉特别敏感,在衣服摩擦时灼痛难忍。轻者在1~2天后就能好转,伴有脱屑和色素沉着;重者常发生水疱或大疱,并伴有发热、恶心和全身不适,需要一周左右才能恢复。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少晒太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k巡逻艇  大专读应用电子应用技术好吗  二手兰博基尼越野  阿玛尼樱花粉小胖丁  pretty cute什么意思  字母b的读音和发音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dsp256xl使用  保全司法解释  抢救大明朝1006抢救大明朝  太阳神阿波罗跑车新款  江苏中国移动128元套餐详情  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380v接近开关实物接线图  每天做t赚一个点一年  蝴蝶妆怎么画  腕表奢华  双头修容棒哪个牌子好  泊头哪里有特别服务  蓝洞官方道歉17shou  可爱的日常萌妹妆  帕加尼风之子f  爱心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胃疼想吐想打嗝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客人试好的衣服不买  reasonable音标是什么  深圳哪里卖二手奢侈品  计算机专业专升本  blackpink没人读书吗  防晒喷雾美白的好吗  mcm序列号在哪查询  纪梵希和阿玛尼标志  令爱的读音  眼干眼药水  FLAMINGO  mac美国官网转运多少钱  教师反思周记2000字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不能奢望  bliv  中国自己的奢侈品牌  颜健生是哪里人  形容签字霸气的成语  成都至自贡自驾旅游攻略  Guy Laroche  货拉拉快狗能同时跑吗  护理学专业主要课程  建筑施工周计划表  高跟鞋品牌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cpb哪个好  oneplus 6t参数  超级制造纪录片  高端大气的奢侈品店名  dry eye relief  2019专科扩招影响本科招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佰草百丽的产品怎么样  柏菲妮专柜  优秀员工奖一般多少钱  恢复qq启动器手机版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快速接线端子  兔宝宝好还是伟业好  5年AFP都轻度偏高  fau黑管bb拧了很久都不出来  资生堂有哪些系列好用  Bifesta  手机同时显示2g4g什么意思  防水抖音纹身贴多少钱  华为7plus单独换外屏  腮红碎了还可以用吗  商场里搞个儿童挖掘机怎么样  dollar  血糯米怎么蒸  购买帕加尼的条件  A1013管脚参数  护士一周的工作内容  玫瑰纯露怎么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