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误吞异物了怎么办? 不要慌记住这几点!

误吞异物了怎么办? 不要慌记住这几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8 17:12编辑:xdwd

经常我们会在新闻中听到,一些小朋友吞了一整个果冻,然后窒息而亡,让很多为人父母的都非常的痛惜,误吞了异物,该怎么办呢?可能学会以下这几招,关键的时候能够救人一命!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很多人都以为误吞异物是小宝宝才会干的事,其实成年人(特别是老人)也容易出现异物卡在食道中的情况。消化科医生提醒说,如果异物卡在食道内应立即就医,若已经进入胃肠则视异物的形态处理。万不可用“土方法”自行解决,处理不当,异物很可能会越卡越深,尖锐的东西若卡到食道中段,靠近大动脉的位置,将有可能会引起大出血,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案例:3岁小宝宝误吞游戏币

来自海丰的欢欢今年已经三岁了,一天夜里正跟哥哥愉快地玩耍,但一转眼,欢欢竟嚎啕大哭起来,起初以为是小孩子间常见的打闹,妈妈余小姐也没有太在意。然而走近一看,欢欢竟频做呕吐状。仔细询问后,余小姐察觉到孩子玩耍的游戏币无端少了一个,顿时感觉情况不妙:欢欢可能吞了其中一个!

余小姐便带着欢欢匆忙赶往医院。在当地医院做检查后发现,游戏币正卡在食道位置,情况比较严重,但当地医院技术不够,于是余小姐一家人便带着欢欢连夜赶往广州。经过一番辗转折腾,凌晨4点多,余小姐带着欢欢来到了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检查后确认游戏币卡在食道入口处。考虑到患儿年幼,并且哭闹无法配合治疗,医生决定采用无痛胃镜技术来取异物。在麻醉科及手术室医务人员的配合下,消化内科医护人员利用胃镜顺利将游戏币取出。焦急等候在手术室门外的患儿家属获悉游戏币已被顺利从食道取出,孩子安然无恙,喜极而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万年帕加尼今日影讯  超跑为什么不赚钱  2019款雪佛兰blazer  隔离霜一次涂多少合适  个人日程表  offwhite牌子怎么发音  小牛电动车型号及价格  穷奢极靡  hallmark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哪一款最经典  李佳琦是GAY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康阳御露有谁用过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陨石之约  CR300J  幼儿认知英语  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辩论  北京神州行b标准资费  纱曼婷  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好用吗  迪奥641和740哪个好看  silky口红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zfc粉底膏长期能用吗  小众轻奢男装  mac106刷杆是透明色吗  抗糖化能吃零卡糖吗  深圳dmk魅可化妆学校  dont读音是什么意思  劳斯莱斯中国有1万辆吗  全世界最贵跑车多少钱  ysl405口红颜色  山东医专  am是英语什么意思  UV White  运营商基站  宋雨琦个人资料  代购口红可信吗  仪表盘出现off标志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nars口红气味不好  纪梵希小牛皮全部颜色  帅丰集成灶24小时售后  强的松小剂量怎么停药  2016奢侈品牌包包排名  资生堂skin creator  utorrent显示做种中  国产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爱柔肤官网价格表  临月妊妇大好  粉扑和刷子哪个定妆好  二手兰博基尼报废跑车  广州四季酒店多少米  飞致250和gw250哪个好  保兰德和mk哪个更知名  投诉弹个车在哪投诉  搞笑艺人阿旺  李宓儿  颜九推荐平价粉底液  在职心理学研究生选择  为什么简单化妆却显得很浓  Ole Henriksen  悠莅雅蛋白套盒七件套多少钱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49E730A  车辆保全10万收费多少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GV小  修容和腮红的位置  戴手表后运气好了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二本想考西安交大  俄罗斯欧洲部分怎么这么大  天气丹隔离好用吗  视觉引导定位的精度  阿玛尼细管唇膏300  竖排出风口的是哪款车  护理跨考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