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南瓜粉是什么? 南瓜粉怎么吃

南瓜粉是什么? 南瓜粉怎么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22:28编辑:xdwd

说起南瓜,是一种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蔬菜,这种蔬菜中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特别是维生素元素,南瓜粉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种物质,南瓜粉都怎么吃才好吃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一种美味南瓜粉蒸肉的做法吧!

南瓜粉

南瓜粉中含有南瓜应有的成分,对于大家的是身体都是很有帮助的。南瓜粉在现在的生活中,多数人会认为这个是一种保健品,因为它对身体的帮助是有多种的,所以很受欢迎。

南瓜粉蒸牛肉

材料

南瓜(买有肚剂部分)500克、牛肉400克、蒸肉粉(买桥头牌麻辣味双包料的)、鸡精、香油、郫县豆瓣、蒜泥水

做法

1、把南瓜削皮洗净,竖起切成快,不能切断底部。

2、牛肉洗净切成片用蒸肉粉半袋一起和均匀,再加点香油和豆瓣、生抽少许,鸡精、水少点。

3、把牛肉抓进南瓜里,放进一个大碗里,再放入蒸锅里蒸40分钟即可。

4、蒸熟后把牛肉移至到盘子里,再淋上蒜泥水(和蒜子一起哈)喜欢吃香菜的可以撒上香菜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姿  为之的含义  lion读音发音  智能马桶盖实用不  漆光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婚礼程序安排  万宝龙方形袖扣  hair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娇兰的腮红  一个4g信号基站容量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一加6t什么屏幕  爱得菲口红06  中国十大抽烟机品牌荣星  北京新城国际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豪车排名报价  直升机低空飞行管制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gucci定位人群  山茶花润泽修复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vibely小金条口红  高端奢饰品工厂  菲苏德美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好听的法式甜品名字  爱尼丝学校  ipadprowlan和cellular  一加6t怎么看是否闪充  5g什么时候普及会关掉4g  法国laino是三无吗  8个月宝宝两餐间隔时间  宝格丽包如何调节链子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ss34压降  衰败城市眼影几代好  dior999口红多少钱  25岁了学糕点  阿玛尼红管唇釉冷门  布加迪车价  自考汉语言文学大专  狂野飙车huayra  十大名表回收  mac橡皮泥味  我亲爱的意大利文发音  松下洗衣机9公斤eg935  佩戴粉澳宝有什么功效  ysl口红背景音乐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gosh吧  劳斯莱斯库里南双拼色  大卫早早孕容易白板  吉利甲醇出租车发动机  leigh跟lee的区别  4个大地色眼影怎么画  世界十大城市  做寿司的樱花粉哪里买  劳斯莱斯轿跑敞篷  小仙女本  tiktok生日界面卡住  chopard包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买兰博基尼大牛的条件  奢侈品包包标志像一个动物的头  适合波速球的音乐  es6 async await  果c益佰谁做过怎么样  relative to的用法  视?AR  锦荣花公司介绍  健康管理师在美国怎么的名称  low carb diet  喷雾风扇的好处  淘宝二手奢侈品包包靠谱吗  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古蓝朵适合年龄  双层端子排接线图  month的音标  欧美风眼妆  成都老字号茶叶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