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性月经量多有血块怎么办 月经量多有血块的原因

女性月经量多有血块怎么办 月经量多有血块的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2:47编辑:xdwd

对于很多人来说,月经的正常非常重要,但有时候,有女性总是会出现月经中出现血块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众多女性对于自己身体的健康都非常担心,那么月经量多有血块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月经量多有血块该怎么办吧!

月经量多有血块

以卫生巾的用量大概估计,正常的用量是平均一天换四五次,每个周期不超过两包(每包10片计)。假如用3包卫生巾还不够,而且差不多每片卫生巾都是湿透的,就属于月经量过多。

月经血中有血块主要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出血多的时候很冲来不及,就会凝成一个血块排出来了,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集成的一个块。经血出来内膜会脱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块还是应该供应子宫内膜的血管出的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g来了现在换手机亏吗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兰博基尼最好的车型  极品铁欧泊  桃粉色腮红是什么颜色  mac腮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十大轻奢项链品牌  茶树精油可以祛痘  manage怎么发音  奥碧虹什么档次  温控表at代表什么意思  口红排名前十2018  李佳琦纪梵希小羊皮推荐  ahcb5精华有用吗  圣罗兰唇釉涂法教程  期货15分钟突破交易法  jm和ahc水乳哪个好  展厅设计说明3000字  dior740多少钱  新款别克君越  高端服装品牌  usda认证的护肤品品牌  西安sta潮牌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情话  66万奔驰漏油是什么意思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现代奢华装修风格  酷吧甜品培训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奢侈品口红牌子  阿玛尼504专柜价多少钱  护理研究生就业待遇  马桶被头发堵了用醋  左房肥大的心电图特点有哪些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乳腺增生天天疼正常吗  口红表面结块  坚持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稳赢  guess22寸拉杆箱  玛咖压片糖果价格  怎样查人  布加迪是法国的吗  nars腮红深喉色号4013  梁婆婆泥灸一盒多少钱  健康管理硕士  资生堂悦薇条形码是729开头  劳力士水鬼价格  十大奢侈品耳环  全日制统招医学专科  想入媛媛国强 大结局  兰蔻505朱砂红什么样的  in5819压降  江苏经贸学院宿舍照片  怀孕33天孕酮低怎么办  深深吻我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洗名牌包包怎么洗  挪威王室珠宝  螺杆取不出来怎么办  西贝尔最贵的一款  mac限量口红价格  Mac口红日语色号  奥迪4s店原厂赠品  胃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Sonia Kashuk  五一适合去长白山吗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后护肤品好吗  叮铃叮铃成语  洗净比1.03和1.05区别  社区信息服务  怀孕35天右腹隐隐作痛  已婚中年女人的肢体动作暗示  买新房周末能网签吗  100元意外险赔偿明细  快速自学英语  卡地亚手表适合什么人群  摩托车排气管排名  兰博和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