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12个原因会导致女性性趣低迷

12个原因会导致女性性趣低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1:11编辑:vdo

  12个原因会导致女性性趣低迷,不管男性女性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有生理需求,但有的女性却性欲低下,对正常的性生活没有兴趣,有的就被另一方认为是性冷淡。其实女性性欲低下会有好多原因的,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究竟是什么让女性性趣低迷。

 

 

  1、服用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是女性最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它效率高而且使用方便。但是,作为一种性激素类药物,它打破了人体正常激素平衡,影响了雄性和雌性激素的分泌,这会减少阴道润滑液分泌,使性生活时由于干燥而产生不适或疼痛感。专家建议,如果你出现这些症状,可以找医生咨询,试试换一种牌子的避孕药,或采取其他避孕方法,比如使用避孕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有男模的ktv  30-40岁护肤品排行榜  调音台有蓝牙吗  印度金刚马头胶囊  刘洪波写作真经总纲pdf  wustl  适合单眼皮用的眼影盘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n厂jf厂ar厂灰游艇  章光黑发有用吗  炫迈解释孩子  哪些大学招篮球特招生  ysl哑光唇釉推荐色号  人民币换算表  net wt眼影  祛斑淡斑眼霜品牌排行榜  百达翡丽金属表链图  汽车保险一年最低多少  有面包糠做的简单小点心  润唇膏涂多了好吗  xbox360什么意思  贝玲妃属于什么档次  晚间安瓶使用步骤  am pm什么意思  圣罗兰哑光唇釉101  鲜红色口红  预测2020年贵阳房价3万  我做期货的真实经历  Ⅴersion  泛iot  万宁  优姿莱化妆品怎么样  纪梵希n16唇釉  男士最喜欢的奢侈品  欧米茄国内外差价  洗发水能代替沐浴露吗  菁纯精华粉底液  张裕a现状和未来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苹果6p和6sp的配置参数  益肤凝胶用了有依赖吗  范思哲和古奇哪个高档  女人必备的几件奢侈品  轻奢生活语录  最火的腮红  第一代劳斯莱斯幻影  z标志的口红  olay大红瓶怎么样  高达雷霆宙域漫画12  3DD69B参数  飞机半个小时飞多远  奥拓二手车  回归的高档同义词  成都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4000万的帕加尼超跑  娇兰宝石45还是28好看  迈凯伦什么颜色最好看  进口豪华c型房车  lv导购面试经验  givenchy变色唇膏  气垫腮红怎么用更自然  欧莱雅男士唇膏  二极管判断好坏的原理  玩具模型厂  雅诗兰黛沁水1c1好用吗  7am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六色眼影盘推荐  雪佛兰 创界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减肥  手机炒股怎么开户  N一S  30岁用的国货护肤品  单眼皮眼影怎么画  全球语言难度排名前100  后化妆品官网  阿玛尼唇釉405干吗  扬州大学的专接本好毕业吗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电视墙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