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从生痘痘部位看健康状况

从生痘痘部位看健康状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7:29编辑:vdo

  中医认为,皮肤就是五脏六腑的镜子,反映内脏所产生的各种变化,不管是三八痘、贪吃痘、观音痘……都代表身体不同的脏器在抗议啦!只要您的青春痘是持续长在同一个部位3星期以上,且为红肿、化脓型的痘痘,即可参考以下脏腑辨症。

 

 

  胃热型:以长在嘴巴周围为主。

 

  问题所在:患有消化系统功能不佳、胃痛、胃病,及偏食、不爱吃青菜及水果者,约有20%会长痤疮,85%是长在嘴巴周围。

 

  改善方法:多食富含纤维素食物,如胡萝卜、菠菜、金针菇、笋子等,以帮助肠道蠕动。早上起床立即饮用1杯温水。平时也可多喝酸奶,以帮助排便顺畅。

 

  肾阴虚型:痤疮以长在上额及下巴处最多,长年消了又长,难以完全消除,虽然脸部其他处也会长痘子,但较易痊愈。

 

  问题所在:多因家族性遗传型的青春痘。

 

  改善方法:这类型的人脸较容易出油,因此最好多以水洗脸,以防毛孔阻塞。可多食些退火之食物,如冬瓜、西瓜、胡萝卜、蕃茄、空心菜、菠菜、竹笋等。千万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热补,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营养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米其林3星价格  铜氨丝面料和天丝面料的区别  中长线用哪个指标选股  万安万象国际楼盘  露华浓卸妆官网  东京米其林餐厅一览表  引自万云坤宋梅  LV世界排名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四川帕加尼  外国人评价郎朗  法国永恒eternelle官网  编程入门书单  男士轻奢西装定制品牌  好用的染唇液排名  by money  公司里ft是什么职位  晚上出生的女孩子取名  什么样的女人女人味十足  杰尼亚三个叉系列  世最贵的车是多少钱  纪梵希小牛皮301  雅诗兰黛2w0太白了  安卓9 运行低版本应用  burned的发音  white读音是什么  临床医学大专学校有哪些  一个眼睛的眼影盘  樱奢护肤品六件套  1am是几点  四大奢侈巧克力品牌  欧莱雅512号色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腮红闪的还是不闪的好  宝格丽包算什么档次  面料拉力强度标准  国内散粉排行榜10强  面料撕裂强度不行怎么办  世界顶级护发品牌  中国奢侈品牌有哪些品牌  贝玲妃腮红试色  晋江八仙山好玩吗  情侣服装有哪些品牌  一天两片面膜可以吗  家庭年收入多少可以买奢侈品  九王爷凤轻尘把腿并拢  橘色系口红种草  green light  世界三大奢侈护肤品牌  法拉利四门轿跑  2um多少目  哪个奢侈品牌男包好看  迪奥口红日期8b03  中国移动最新58元套餐介绍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乐敦祛印霜效果怎么样  薇诺娜和玉泽哪个好用  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小羊皮好  html简单个人网页代码  pola抗糖液什么时候喝  形容客厅大的词语  迈凯伦仪表盘  阿玛尼400和迪奥999更好  法拉利4s店全国分布图  女生品牌包的等级划分  clio蜜粉  一千五买了石英表值得吗  河南2019单招补录  油烟机十大名牌排名2019  1986眼影盘贴纸怎么用  什么叫慕斯口红  fit me好用还是橡皮擦  avenue  popcorn  闫盼盼单手解内扣还给看  大班形色对应教案  two的正确形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