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提前察觉肌肤衰老5大症状

提前察觉肌肤衰老5大症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5:20编辑:vdo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肌肤开始不再年轻,衰老的来临似乎太过意外。在某个尚未清醒的清晨,在某个化妆外出的午后,镜中的你让你自己都不得不唏嘘感叹。皱纹慢慢的爬上了你的眼角,松弛成为了肌肤的主要现状,衰老,在皮肤上有何表现呢?你应该知道,并高度警惕!

 

 

  衰老从皮肤开始表现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总重量占体重的5~15%,总面积为1.5~2平方米。厚度因人或因部位而异,一般为0.5~4毫米。

 

  皮肤覆盖全身,它使体内各种组织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机械性、化学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袭。

 

  皮肤具有两个屏障作用:一是防止体内水分、电解质和其它物质的丢失。二是阻止外界有害物质侵入,保持着人体内环境的稳定。在生理上起着重要的保护功能,同时,皮肤也参与人体的代谢过程。

 

  因人种不同皮肤有白、黄、红、棕、黑色等。皮肤是最先表现衰老的器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最好看的颜色  pleln是什么意思  唇釉可以当眼影吗  免税店密封袋可以拆吗  iphone7p价钱官网  芋圆的配方比例  止汗晶石怎么使用  sandy翻译成汉语  英国的品牌有哪些牌子  激光面积测量仪  fgs国际邀请赛bgm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白丝maggie  战队4个人的名字  什么样的腮红显年轻  澳大利亚哪买欧泊石  湖北学护理的职业学校  特丝多丽  奢侈品商标图案大全  广州新市夜市  西式点心有哪些  武汉东风好不好进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厨房电器使用频率排行  倩丽白胖子色号推荐  傲滴护理液怎么查真伪  兰博基尼urus黑色外观  Eveir  唐山古冶南范郑占斌有钱吗  奥迪a8的介绍  大连哪里有兰博基尼  编写程序入门  ips是雾面屏还是镜面屏  山东单招录取分数线  古代胭脂水粉盒  温控out是什么意思  衣服外星人logo的牌子  奢侈品成本大揭秘  井田腮红06  孕36天孕酮正常值表  卷尺怎么看mm  李小璐贾乃亮互相取关  菠萝社夏美酱bol09  学生保险制度  北京专升本有哪些学校名单  积家翻转两面表不实用  lana和wool  新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电脑8g内存只能识别4g  d?d  festival前面的介词用什么  杭州茶叶店老字号  侧吸烟机什么牌子好  小迷糊面膜为什么便宜  单位箱用字母怎么表示  爱护婴儿用品合格吗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世界语言难度排行榜  淡妆需要眼影吗  资生堂防晒霜有几种  小灯管空姐色  腮红要粉的好还是气垫  emobility的意思  苹果8和8p的参数区别  reasonable用法  大小字母表读法  盆腔炎的身体症状  直升机飞行需要报备吗  50岁抗衰老护肤品  大牌口红滋润  gb19630一2011标准  j开头的女包牌子  玫瑰纯露哪些人不能用  联通3g u900全国  注册服装商标需要什么条件  丝芙乐骗局  能否查封债权  1881品牌档次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