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婚后女人易染妇科病

婚后女人易染妇科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09:22编辑:vdo

35岁以上的女性应一年检查1次,婚后女人性生活频率更高,生理机能相比婚前有所下降,更容易出现健康问题。这并不是说年轻女性就可以掉以轻心,因为有不少疾病的发病年龄正在逐渐年轻化。

婚后女人易染妇科病

婚后女人易染妇科病

妇科小病不重视 容易变大病

比如急性宫颈炎初期无明显症状,却极易转化为慢性宫颈炎,而慢性宫颈炎与宫颈癌有一定的关系,在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下,宫颈管增生而来的柱状上皮可发生非典型增生,如不及时治疗,其中一部分可能会癌变。

医学统计资料表明:有宫颈炎的妇女,宫颈癌发生率为0.73%,是无宫颈炎女性的7倍。而实际上,目前医学界已经明确发现,90%的宫颈癌能通过两年一次的筛查来预防,但是调查表明,我国25岁以上的女性中,超过70%的人从未做过宫颈癌筛查,这些数据令人担忧。

许多妇科疾病早期没有症状,女性往往都是感觉不舒服才到医院看病,而往往此时已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但如果能坚持做定期的妇科检查,就能对身体形成很好的保护。

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

去做妇科检查时,医生首先要看外阴有无肿瘤、炎症之类,其次是阴道检查,看看有无畸形、炎症、白带异常;宫颈检查要看一看有没有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等;为了防止肿瘤,还要做个宫颈刮片检查,也就是防癌涂片检查。如果有问题,通过这种方法几乎90%都能查出。

此外,妇科检查还包括触摸检查子宫的大小、形态以及子宫的位置是否正常;有些情况医生则会建议做B超来查一查宫腔。这一系列的检查都是常规检查,没有什么痛苦,也不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伤害。

据调查,女性35岁以后肿瘤发病率逐渐增高。因此,35岁以上的女性应一年检查1次。这并不是说年轻女性就可以掉以轻心,因为有不少疾病的发病年龄正在逐渐年轻化。专家建议,女性应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可以及早发现疾病,尽早治疗,把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气垫孕妇可以用吗  美蒂菲颈霜怎么样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迪奥999限量版星星  饭店套餐菜单儿童  2n5551可用什么管代换  极品飞车17m3gtr在哪  该不该买奢侈品包包  迈凯伦和兰博基尼谁好  shijia332211  阿玛尼红管504真人试色  贸易术语DDU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P12战斗机  白酒品牌设计  ckna和CK有没有区别  珠光高光好还是哑光高光好  britney  世界几大语种  至修身以俟之什么意思  idea手册  计算机编程发展前景  芭比波朗虫草粉底2号色  上海适合求婚的酒店  灭火器的使用教案  中国沙发十大排名  广州现代风格家具实体店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欧莱雅240试色  平时用用珠光还是哑光散粉  subcategorization名词解释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low娘啥意思  梵柏莎  几块钱一支的唇釉能用吗  origin画粒径分布柱状图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奢侈品消费行为造成的影响  af1和aj1区别  中国本土奢侈品品牌  法国元素代表有哪些  润唇膏能不能涂脸上  燃气烧水壶品牌  096何时服役  坚持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稳赢  黛露化妆品怎么样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最新消息  ftc2000g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linen翻译  吃鸡百宝箱为什么不封号  仿登喜路烟斗  用荣耀8x的序列号辨真伪  2019款奔驰e260测评  美的小家电维修点地址  西餐甜点分类  世界奢侈品品牌发音  尚兰秀是哪里的品牌  签了三方没有按时拿到学位证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理肤泉授权唯品会了吗  大医二院钻石湾院区  简约美式高级灰  our kindergarten  湖南网红排名  大牌服装品牌  怎样做代购化妆品好  2019动漫4月新番百合番  gu品牌官网  贴片2n5401引脚图  迈凯伦600lt和720s  shut现在分词形式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唇釉雾面和丝绒的区别  临床医学能读药学硕士  薏仁水适合敏感肌吗  面粉筛是多少目  宝马原配雨伞多少钱  美国被忽悠f22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