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早起症状 梅毒出现的注意事项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早起症状 梅毒出现的注意事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2 20:32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梅毒,很多男性都十分恐慌,梅毒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它不仅危害大、传染性也很高,因此,感染了梅毒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病情的恶化危及自己的生命。由于很多男性朋友对梅毒的早期症状不是很了解,因而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方法/步骤

一期梅毒发生于不洁性生活后2~3周,大都发生于生殖器部位,男性在y.j包皮、冠状沟、系带,硬下疳直径1~2厘米,圆形或椭圆形,稍高出皮面,表面轻度糜烂或浅溃疡,少许分泌物,呈肉红色或暗红色,不痛不痒,触诊时有软骨样硬度。一般单发,也可多发。腹股沟淋巴结或患病邻近部淋巴结可肿大,常为数个,大小不等,质硬,不粘连,不破溃,无痛感。

二期梅毒一般发生在感染后8~12周,早期症状有流感样综合征及全身淋巴结肿大。皮疹为多形态,包括斑疹、丘疹、鳞屑性皮疹、脓疱疹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合星财富经侦入驻  为什么唇釉难卸  手机6g运存有必要吗  东北大学2019博士招生简章  衡阳甜点培训学校  自制纯天然简单的防晒喷雾  4am战队所有成员  阿玛尼405挚爱唇膏  奥比虹和兰蔻哪个好  怀孕能用黛珂牛油果吗  芭黎元素适合年龄  oranges的音标及读音  犀飞利拉杆如何上墨  福州罗西尼手表售后维修点  林允儿  juice beauty中国专柜  silky口红星空  Sensuous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gucci系鞋带系法  汽车轮胎用什么保养  意大利东方宝石怎么样  大学室友一身奢侈品  孙尚香的脚掌  香奈儿眉粉使用方法  资生堂和sk2哪个面霜好  老公变得很瘦  阿玛尼高光修颜液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  上海话童谣 卖糖粥  澳洲尤皙洗面奶好用吗  percent汉语  如何鉴定gucci皮带  电影冰美人故事原型  罗莎品牌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水果酵素多少钱  什么是美学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轮胎大的轿车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港式甜品名字  2019奔驰e260和宝马525li  10kv配电系统图  韩束红石榴鲜活水盈滋养霜  纸质打卡机作弊  宝马车配的雨伞多少钱  美时美刻  整个ppt倒计时10分钟  如何托关系转专业  细闪口红  购买个人期房什么时候网签  奢侈品名言  篮球体育生训奴  一加7pro售价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deaf的音标  散粉买哑光还是珠光  kiko4系口红试色  中传和华南师大文学考研难度  湖南甜品培训学校  美宝莲小灯管23和18  项目进度表excel模板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雅芳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女王权杖热门色号  S C P  西班牙法拉利价格  清远牛仔谷门票  排卵后手心热是怀孕吗  意大利男装唐纳哲  care的用法  黑龙江科技大学专升本校区  啊是  mac粉底液太干怎么办  高光和散粉哪个在前  内衣知识普及  莫叽姆斯  数学单位换算关系式  诺丁汉tesol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