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餐餐早晨不离蛋吃腻了不?换换吧!

餐餐早晨不离蛋吃腻了不?换换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4 11:41编辑:songxiaofan

鸡蛋,不管是西式还是中餐,我们的餐桌上几乎餐餐早晨都不离蛋,吃腻了不?换换吧!本期推出几款色香味俱全的花样美食,妥妥哒!

甭管是中式早餐还是西式早餐,人们传统意识里早餐一定要有鸡蛋,总觉得吃个鸡蛋才最营养,才算能够补充身体的所需。其实真正营养健康的早餐不仅仅如此,今天编者就告诉你几款无蛋却又健康美味的早餐食谱。

牛油果素食煎饼

煎饼部分是用鹰嘴豆粉做的,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这个豆子,其实它只是一种草本植物,因其面形奇特,尖如鹰嘴,故称此名。这样的豆粉蛋白质含量很高,并且面很筋道,不会像绿豆或是黄豆面做的普通煎饼一样软趴趴,吃起来很有嚼劲。

准备:洋葱碎、红辣椒、鹰嘴豆粉、蒜末、盐、黑胡椒、发酵粉、彩椒、葱、奶油(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牛油果片、圣女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学6年学霸作息时间表  carmex小蜜缇  家庭课程表怎么做的  雅诗兰黛唇釉307和333  演员赵汝平  哪里可以读一年制硕士  nars显白腮红  为何来月经会腰疼小腹疼痛  c2328管脚图  ewwtwuywu  资生堂二十岁用哪个系列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  千仪国际化妆品董事长  嗨咪电动车是品牌吗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稚优泉十色眼影02教程  iPhone iTunes  直升机的航程有多远  米其林是西餐厅吗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D2270路线  cellular一z如何使用  美国bach花精  on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欧米茄摆轮在哪里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符号  新能源汽车原始股  女孩取名好字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早餐  一加6t听筒怎么清理  想入媛媛之2  最新东京2019最热一本  医学考研题库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ukiss口红安全吗  披萨哪些品牌比较好  圣罗兰黑管漏吗  萌学园欧趴三生之伤  熊猫TV 安大花照片  闲鱼买奢侈品要注意哪些  女人为何那么吸引男人  舒雅 算大牌吗  不沾杯唇釉怎样卸去  沟是古代计数单位么  element用法  兰蔻粉底液官网  世界4大汽车品牌  兰芝好不好贵不贵  Ouch的中文翻译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博基尼aventador二手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本科护理好找工作吗  integral 数学  nyx眼影好用吗  小学教育专升本考哪些科目  爱优佳临沂市场  女包国际二线品牌排行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网上买护肤品可信吗  ysl 12 斩男色  dreamtimes梦幻三部曲是什么牌子  腮红有哪些颜色  瑞卡租车价格表  服装奢侈品排行  隔离霜到期了还能用吗  秋林集团金桔莱珠宝  eppepcr仪  碧浪洗衣粉价格表  微软怎么查是否翻新机  西式油炸小吃  帕加尼zonda760怎么定制  香奈儿低奢有150ml的吗  刘清酷吧学校介绍  Herietta  护理可以跨考什么专业  dg腮红50  skinaqua  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