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吃方便面的危害 盘点常吃方便面的危害大揭秘

吃方便面的危害 盘点常吃方便面的危害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0 21:35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方便面已经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垃圾食品了,方便面等食品多用精制面粉制成,本身少纤维素,加工过程中还会丢失纤维素及矿物质。如果长期吃这类食品,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方便面的危害

吃方便面的危害

1、易得肠癌

研究表明,摄入适量纤维素和钙,有助于预防肠癌。方便面等食品多用精制面粉制成,本身少纤维素,加工过程中还会丢失纤维素及矿物质。如果长期吃这类食品,人体会因为缺乏纤维素和钙而易患上肠癌。由于吃得“过精”,现在患慢性便秘的人越来越多,粪便在大肠中滞留时间过长,也是诱发肠癌的重要因素之一。

2、缺乏营养,有损大脑活动

科学研究表明,要维系与提高大脑的正常生理功能,必须要有卵磷脂、蛋白质、糖分、钙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及B族维生素等八大营养素。而方面便类食品中的卵磷脂、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含量都很低,常吃对大脑发育和思维活动都不利。

3、容易导致上火

方便面的香脆都是通过油炸才能做到的,喜欢干吃方便面的人吃完方便面会觉得口干发热,其实这时候火气已经开始在体内挤压了。即使是泡着吃,超过一定的量也会上火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老牌国货经典洗发水  国际一线品牌包包排名  浙江嵊州烟机灶具市场  imagine  范思哲和burberry香水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pm文什么意思  mac a07色号  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  有线AV  隔离和粉底哪个对皮肤伤害大  mac小辣椒气味  輪舞曲Duo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za隔离霜长斑是真的吗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世界车排行榜  口腔颌面外科干美容外科  浙江农林大学提前招生  花年薪的百分之4买奢侈品  盆腔炎的身体症状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lirikos安瓶使用方法  奢侈品店名大全  极品飞车17宝马m3GTR  mac西柚色难看  口服降GGT的药  ODENIR  三里屯二手奢侈品店  OFEN什么意思  1比1男装  男士春季衣服新款  最全女生化妆品清单  好low的意思  酵素有哪些功效  轻奢通勤装品牌  能否查封债权  国内城市奢侈品门店数量  香奈儿包有股皮革味道  怡丽丝尔ELIXIR  nars起名  汉语言文学大专自考科目表  小米8对比苹果6sp评测  先打散粉还是腮红  脱毛仪骗局  阿玛尼唇釉质地稀么  n°21中国官网价格  眼影卡粉应该怎么办  女生对我说谢谢我怎回复  专升本选专业有限制吗  眼部需要用隔离霜吗  机械表日历快调失灵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犀飞利钢笔系列介绍  d1616票价  最贵的十辆车排名榜  一次主接线图符号解释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北京奢侈品包回收店  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蒂埃里·穆勒 青净  foot  古代宫廷膳食点心名称  宝马送的伞  古代胭脂是指  国内户外品牌排行榜  nb卡多少钱一张  浪琴名匠都是什么人戴  诺基亚x7和7plus哪个好  圣罗兰镜光唇釉怎么样  和抗糖口服液会发胖吗  k24h口红  魔法森林染唇液的危害  法语名chloé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女生学预算会很难吗  巴宝莉对比lv  淮安有没有私人影院  奢侈品吊牌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