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浓汤火锅后 你最需要一杯“解毒茶”!

浓汤火锅后 你最需要一杯“解毒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30 15:38编辑:songxiaofan

冬天是个吃火锅的季节,热气腾腾的汤汁伴随着圈坐的家人,很有氛围!但是,浓汤火锅后 你最需要一杯“解毒茶”!

1.金银花茶

金银花茶味甘,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冲泡方式:金银花5克,白砂糖5克。开水适量将金银花放入茶壶,冲入沸水,加入白糖,加盖焖泡15分钟左右茶汤呈浅金色,倒出饮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股民是不是包输  gtr养车成本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grab如何预约第二天  字的意思古文  车牌号360受追捧  翼子板塑料裂  兰博基尼miura多少钱  益肤透明质酸凝胶过敏  聊斋胭脂全集  单招进去可以换专业吗  mac魅可意大利官网  飞机电子仪表图解  酷极  洗衣机eg120和eg130  30岁适合用雅诗兰黛哪个系列  中专读全日制大专  第三个字是洞的成语有哪些成语大全  涂了唇釉怎么卸妆  糖化血糖  石泽研究所好用么  男士公文包品牌奢侈品  杭州保时捷  阿蒂仙香水官网  mac液体唇釉热门色号  没有专一男人嘛  感官动词有哪些及用法  Bioscreen  负荷开关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方媛像个农村人  草木之心官网查真伪  隔离器的使用  上海美赋医疗怎么样  伊舜华  高丝  李易峰机场发火  杨幂三点色  我喜欢你发  g500豪车税  东风41导弹发射车  夏利能开二十年吗  世界上最贵最好的跑车  travailler法语动词变位  上海先进半导体论坛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爱情是什么  2019退伍军人公益岗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防水不掉色的唇釉排名  cvz口红好不好  能吃是福怎么反驳  夏季应该用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保险公司怎样出担保函  深圳哪里有卖名牌包包  奢侈品管理学校  燃气灶  新兰芝隔离蓝色好用吗  ckmb多高算严重  奢侈品衣物干洗  DNF咒术师  速冻小圆子怎么煮不软  雅马哈飞致ys150评测  阿玛尼405和401纠结  PATYKA  g5conxegn质量怎么样  成都洗车连锁店  马桶水箱原理动画  ysl豆沙红是什么色号  示波器触发源选择开关在哪  资生堂有哪几款美白精华液  安全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空气开关跳闸复位图解  职高可以考本科吗  1dk  宾利敞篷2019价格  田宫奔驰SLR透明版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怎样才能做舞蹈老师  如何做快餐店  V是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