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补钙吃虾皮效果好吗 食疗效果比钙片好得多

补钙吃虾皮效果好吗 食疗效果比钙片好得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5:34编辑:dingxiaoxuan

一说到补钙,很多人就会以为喝点骨头汤效果好,或者直接吃钙片,其实这里面的误区很大,骨头汤里的钙含量其实非常少,补钙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那么,如何补钙效果最好呢?别急,维度小编告诉你的这些食物,补钙效果完胜钙片。

钙是人体内含量多的矿物质之一,约占体重的1.5%——2%。人体对钙的需要量很大,体内的钙不断地流失又要不断地补充以达到平衡。

众所周知,虾类食物含钙高,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补钙食物,但只有吃对虾皮才能真正起到补钙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huayra能上牌吗  ysl在意大利便宜吗  创维32E510E死机  碧生源纤纤茶肠癌  幼儿园走秀创意名字  迪奥740到底好不好看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骗局  劳斯莱斯gt跑车  考了专科父母不让读怎么办  河南大学医学院咋样  资春堂补水六件套用法  法国岱蔻儿官网  8岁儿童营养餐一周菜谱  碧尔缇希神仙水好用么  陈昱霖这个月开庭吗  成都宫廷糕点铺价格表  ysl方管13和213哪个好  巴布豆童鞋一手货源  hui  F2P  北京都有什么大学  美宝莲04号空姐色  海尔集团2016年财务报表分析  爱慕内衣官网  癌胚抗原必须每年检查  十大奢侈品品牌鞋介绍  3d驾驶教室法拉利  北大心理学专硕学费  能量球提前几小时显示  遇到老公出轨怎么办  广州卓动怎么样  托班数学比较多少ppt  瑞士美丽图护肤品怎么样  ln的发音  无锡宾利  ampm正确使用方法  乐敦cc怎么看日期编码  melvita中国官网  姿田秀  eglips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什么人适合学心理学  散粉用粉刷好还是粉扑好  民办大专有用吗    小班5以内的数物对应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娇兰蜂蜜面膜要洗吗  台下盆需要做美缝吗  中保车险打折  金花媛  哪个牌子的女式西服好  jeng粤语什么意思  一加6手机找回  保兰德包包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瓶盖对不齐  奢侈和奢华的区别  小迷糊面膜配料表  499030  4am和ma4的老板  航空母舰最大吨位  梨纱米尔怎么样  化妆水有什么用  采青青菜的讲究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在安卓手机上模拟安卓系统  le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  腮红涂多了怎么挽救  科尼塞克好买嘛  美丽的校园怎么用竖笛吹  哪里可以是口红  奢侈品营销策略分析  浙江有三本艺术学院吗  2018年油烟机十大牌子  大专应用电子专业好吗  广东童谣落雨大舞蹈  诗帝轩家具怎么样  195轮胎换205轮胎区别  迪奥官网区别999哑光版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