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多喝奶茶对身体的影响 奶茶威胁女性身体健康

多喝奶茶对身体的影响 奶茶威胁女性身体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23:04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中国人注重饮茶的文化,常饮茶能够控制很多疾病发生,据说饮茶对心脏尤为好,但最近有传言,说在茶水中加入牛奶,或是同时饮用牛奶和茶奶茶,也就是我们说的奶茶,对身体并没有好处哦,甚至威胁女性的健康,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

英国饮茶文化

德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结果可解释为什么英国的饮茶文化对心脏病的流行没有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的原因,因为英国大部分人都喜欢在茶中加入牛奶。

在《欧洲心脏杂志》上发表的这一研究结果称,16名女性分别喝半升新沏的茶、加入脱脂奶的茶水和白开水。两个小时后对她们前臂的动脉血管进行检查。结果显示,喝红茶的人的动脉血管壁的收缩能力有了明显提高,但加入牛奶的一组人的这一影响很不明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州昂立教育员工薪资  儿童早教游戏0到5岁  7805三端稳压器  高端油烟机品牌  计算机最小计量单位  哪里能买到古驰精仿  平顶山有没有mac专柜  中粮集团卖羊奶粉吗  阿旺罗珠宗美  万能表档位介绍  INFINITY茵菲妮  that发音成中文  免税店工作太累  波丽妮雅谁用过反弹吗  吃奥利司他一年后  IVORY象牙皂  冰丝和铜氨丝的区别  荣耀8x移动定制版  畅玩8C支持OTG吗  conclusion中文  运动训练专业就业难  菁桦  万用表黑笔是正还是负  F-shion  香奈儿斜纹腮红多少钱  媛碧知抗糖口服液好吗  女包轻奢侈品牌有哪些品牌  cpb这个牌子怎么读  河北医学单招哪个学校好  伊莎珂丝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眼晴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油皮用高光会更油吗  mikimoto御木本贵吗  男生奢侈品鞋子  纯天然腮红  粉胖丁涂嘴唇  好用的胭脂  洛杉矶机场免税店攻略  奢侈品等级划分图  阿玛尼标志掉色  代购第一条朋友圈模板  eporashe  玫珂菲口红l400  博朗好还是飞利浦好  SENS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自考动画专业  糖果宝宝穿新衣  stila高光买哪个色  糯米糍为什么要加玉米淀粉  女生学口腔感受  嫒什么拼音  沁水粉底液真不好用  海尔lT9001油煙机怎么样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广式早茶哪些热量低  大人学舞蹈一般多少钱  限量版耀影  迪奥护肤有哪几个系列  依祈旗舰店  董欣就是一个坑  哪只股票赚钱  dkny女士手表  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逸佰芬  尊莹是个什么品牌  9015引脚图  怎么测稳压二极管  脾胃虚弱不吸收营养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6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追求英语pursue  怎么给手机换主题  安婕妤护肤  心理统计咋这么难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曲中周跟曲方净颜区别  什么腮红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