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枣可单吃也可入药 餐桌上的营养之王你知道几个?

枣可单吃也可入药 餐桌上的营养之王你知道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3 20:33编辑:songxiaofan

当今社会 很多人都崇尚养生 尤其是药膳 看了【女医明妃传】人们对药膳的看法仿佛更加认可了 枣可单吃也可入药 餐桌上的营养之王你知道几个?本期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蘑菇

美国人把蘑菇誉为“上帝的食物”,日本人认为蘑菇位于“植物食品的顶峰”……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糖。

1.蘑菇是维生素D的唯一植物性来源。美国生化与微生物学学会研究发现,吃鲜蘑菇前把它放在阳光下晒一晒,其补充维生素D的效果堪比膳食补充剂。

2.蘑菇还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因为它富含胡萝卜素,摄入后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

3.蘑菇也是防癌、抗癌高手,尤其是香菇中富含香菇多糖,可有效提高人体抑制恶性肿瘤的能力。

提醒:泡干香菇时,时间不要过久,20~40分钟为佳,否则香味和营养会流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升本考研如何择校  长度单位in是什么意思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全球油烟机燃气灶排名  百达翡丽5119老款  胃特别疼痛难忍小妙招  雅思海外禁考二年  虎牙300y币多少钱  护理学可以报临床医学类吗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开法系车的都是什么人  一年级数学计算提高题  射完精一点没流出来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干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纯无限金币  EMPORIO ARMANI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in是什么数学单位  买钻戒还是卡地亚  赫拉气垫生产日期  娇兰口红  老公胖的搞笑说说  药妆品牌哪个好一些  啦唃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广州芙缇生姜洗发水  2岁宝宝哄睡技巧  腮红高光和哑光的区别  海德认证机构怎么样  雅思5分难考吗  好用的大地色眼影盘  巴布豆童装价格表  nars气垫色号分析  Forest cabin  lingee  2克腮红能用多久  兰蔻 coral  姿喜  芙瑞塔滚轮瘦身霜教程  眉笔保质期是多久  波特率单位换算  福瑞达多钱一瓶  达州市通川区区长  孕早期持续轻微腹痛  效果比较好的美白丸  兰博基尼urus毛病  分享一个老外 交易系统  VNK口红208  张店眼镜店  nars腮红怎么选色号  新手学化妆买哪种眼影好  健康减肥作息表  少女润肤霜十大牌子  ABC  奢侈品鉴定机构在哪里  熬夜的熬是什么意思  milani口红含铅  马鞍山建中学校地址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哪个好  freeman  香奈儿104有红管吗  玉颜素  fau黑管bb孕妇能用吗  excel做折线图引用无效  用了丝蕴起大块大块的头皮  上海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排名  卡姿兰的散粉好么  加减档顿挫  judge用法归纳  阿里健康大药房正品嘛  covermarkbo00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泡妞  类似于披萨的衣服的牌子是  你会买奢侈品衣服吗  眼妆淡妆的画法步骤图  前端开发与后端对接  迪奥004和007  中国有几个skp商场  新手去酒吧要注意什么